【刘卢刘】相性……五十题?

小卢生快喔!

然而我这么纯洁的一个清水girl!连写肉都拒绝的!

……让我写后五十题!拒绝!

对花实在是没什么了解……所以就觉得两个大男人对花也没什么了解于是我就没写了。(x

年龄不太好说,就用第……十五赛季的年份吧。大概是2030年?

比较篇刘卢,又比较偏卢刘。(什么

1 请问您的名字?

刘:刘小别。

卢:卢瀚文——

刘:好好儿说话你。

卢:哦——哎哎哎,疼。

2 年龄是?   

刘:25。

卢:20,快21啦。

3 性别是?   

刘:男。

卢: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刘:性格……除了不太喜欢和人相处,其他都挺好的。

卢:除了特别特别喜欢和小别前辈相处,其他都挺好的!

(……这个算缺点吗?)

刘:特别算。 

5 对方的性格?

刘:比较缠人,其他都好。

卢:特别好!

(特别好是什么意思?)

卢:就是哪儿我都喜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刘:上赛季全明星,现场。

卢:啊?不是那年夏休么?

刘:那个算什么相遇。

卢:我看到飞刀剑的脸啦,就算是那次吧,听起来比较早。

刘:……好好好。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刘:要是按夏休来说……这小子年纪小心还挺黑的,技术倒是不错。

卢:觉得小别前辈好单纯啊。

刘:……怎么就单纯??!

卢:就是很单纯啊!!!很可爱!!!那么认真的和我打!

(……)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刘小别:喜欢……还真说不出喜欢哪儿……

(啊??)

卢:小别前辈的意思就是哪儿都喜欢挑不出来特别喜欢的地方啦。

刘:……你走,别扯淡。就是喜欢他的性格吧,整天笑嘻嘻的,看了就觉得很高兴这样。

卢:我的话哪儿都喜欢!而且特别喜欢小别前辈的手。

(嗯?为什么会喜欢手啊?因为好看吗?)

卢:不光是好看,拉我手的时候——

刘:——闭嘴。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刘:有时候叽叽喳喳的特别烦……

卢:呜……前辈好狠心啊QAQ。

刘:……我还没说完呢,大多数时候还是很可爱的。

卢:真的吗——

(等等,小卢小卢?你呢?)

卢:我没有不喜欢的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刘:……还行。

卢:特别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刘:就……小鬼,瀚文,卢瀚文,这样。 

卢:小别前辈。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刘:就现在挺好。

卢:但是我想把后面的前辈去掉啊……前辈这么叫我都挺好的,怎么称呼都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刘:就是那种很小很小只的狗。嗯。

卢:小别前辈是速度很快的猫啊。

(好普通的比喻。)

刘: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别的动物啊……

卢:故事里面狗和猫都是一对呀。

刘:……哪个故事告诉你这个的?

卢:不重要不重要。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刘:耳机。

(……偷偷问一下小别前辈,为什么?)

刘:送谁都送这个的……比较了解也比较合适。

卢:能送什么呢……耳机分享器吧。

(为什么呢?)

卢:这样就可以和前辈听一首歌了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刘:无所谓吧……除了乱七八糟的什么都行。

卢:情书。

(啊小卢好有追求……小别前辈克制一下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刘:没什么不满。

卢:有时候不理我呗,说好pk也不上线,让我坐电脑前边等半天。

刘:……那不是有加练吗,都跟你说了……好好好好以后不了以后不了。

17 您的毛病是? 

刘:有时候不太顾别人。

卢:有时候太吵啦。

刘:……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觉悟了……

卢:但是我还是要吵小别前辈。

刘:……  

18 对方的毛病是?

刘&卢:就是他刚刚说的。 

(……救命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刘:他没什么……

卢:前辈没什么!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刘:我一直以为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不理他会让他不高兴……如果没有的话就没了。

卢:我总觉得这个问题回答过两遍了啊……

刘: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好那跳下一问。)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刘:……哪种程度?这个怎么回答?

卢:就是关系特别特别特别……好。

(……好直白的回答方式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刘:我们俱乐部旁边的购物中心……看电影。

卢:不只是看电影!前辈还送了我一个毛绒玩具。

刘:……哦对对对,特别大个的一个。

卢:哈哈哈哈哈那天戴着口罩墨镜的前辈超可爱——大夏天的整个商场的人都在看你——

(……来来来我们下一题,下一题。)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卢:特别好!小别前辈一直拉着我的手~♪

刘:……你怎么还唱起来了?这都什么调儿啊……

卢:喜羊羊主题曲。

刘:……我不是让你把歌单清一遍??!!

卢:我留了几首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刘:就是刚刚在一起,碰上夏休,正好……约个会。

卢:嗯,嗯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刘:俱乐部旁边的甜品店……他比较喜欢吃甜的。

(在蓝雨那边呢?)

卢:就是一块逛逛街,吃东西~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刘:一般生日那天发个qq祝福吧……然后全明星那天碰上了,再跟他去甜品店吃个蛋糕什么的。 

卢:记着日子快递给他生日礼物呗。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刘:……算是他先?

卢:明明是小别前辈嘛,莫名其妙的就开始每天早上晚上问我吃饭了没有啊喝牛奶了没有啊的,然后把话说到一半……就是你逼我的。

刘:……我哪里有……好好好是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卢:最喜欢的人是他。想和小别前辈一辈子都在一起。

刘:……嗯,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刘:爱。

卢: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刘:说什么都没辙……这小孩儿太能磨人了。(说着揉了揉小卢的脑袋)

卢:就是这样揉着我然后说“乖啊——”的时候。不过前辈也很少提什么要求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刘:不会怎么做啊,离开他。

卢:别说的跟真的一样嘛……我不会的。

刘:我知道。

卢:那我就不说啦。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卢:等等,为什么还有这样的问题啊……

(不想回答吗?)

刘:嗯,跳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刘:揍他。

卢:一定是有原因的……不高兴一会儿就行了。

(诶,答案落差好大啊。)

刘:我就随便一说……他不会这样的。

卢:那小别前辈也不可以了!

(他有过这样啊?)

刘:二十分钟……好好好以后不再这样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刘:……咳,跳过。

卢:嗯嗯嗯嗯嗯嗯嗯跳过。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刘:他笑着趴到我肩头上的时候……特别的可爱。

卢:小别前辈摸我头的时候啊。他有时候摸着摸着就扣着我的后脑勺凑过来亲我……

刘:好好好好下一题。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卢:有一次一块去网吧……哈哈哈一起戴着口罩钻到人群里去pk。

刘:……早跟你说不要这么着……还差点被人认出来过。

卢:对啊就是被人认出来的那一下,你拉着我的手撒腿就跑哈哈哈哈哈哈……  

39 曾经吵架么?

刘:当然吵过啊,不过一般来说就是……第二天就忘了。

卢:嗯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卢:这个忘了……没什么大事……   

41 之后如何和好?   

刘:等太阳再升起来。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卢:当然啦。

刘: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卢:他每天给我发消息问我早上晚上吃饭没有训练怎么样喝没喝牛奶的时候……意外的啰嗦。

刘:走走走嫌弃我啰嗦呢还……时时刻刻都会觉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刘:抱一抱他。

(小卢还真是很像小孩子呢。)

卢:是啊~我呢就很想要小别前辈抱一抱然后一直笑这样。我们很配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刘: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这种时候。

卢:以后也不会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刘:OAO

卢:OWO

(好好好我们下一题。)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刘:想了想……应该没有?

卢: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卢:不会有这个吧。

刘:有时候看网上乱七八糟的评论会觉得自己……比不上他。

卢:哎?怎么会呢?

刘:……得了你当我没说吧……

卢:QAQ抱抱前辈?

刘:不要。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刘:暂时会保密……等退役后会公开。

卢:小别前辈退役之后就公开?

刘:不是说等你退役么……

卢:我又不怕这个。

刘:你不怕我还……你们蓝雨还怕呢。

卢:那为了小别前辈就再等五年吧。

刘:……行,是为了我……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刘:能啊。

卢:当然啦。

永远都会。 

……tbc? 

评论
热度(4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