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透明的年度总结。

入坑这也算一年啦。其实说是年度总结也……总之非常随意。

先祝新年快乐( •̀∀•́ )

从年初的论小别到最近的过后,感觉自己除了卢刘已经不会写别的了(die)

数了数,33篇,也算对得起组织,如果不算质量的话。

写同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在文风调查里说,自己希望用浅淡一点的笔触来写细水流长的故事。在过后里面尝试了一下,感觉特别好。以后也会用这样的风格来写。

我总觉得,在这一年里,我对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的印象的变化也很大,于是导致文风也变得很快。现在他们定格在我心里的印象就是一对很普通的情侣,一方不善言辞地偏爱着,一方光明磊落地表达着。他们是最合适的、自然也是多种可能的。

当然在我写be的时候就当做我在随便练笔吧。

这一年在lof过得很开心,虽然自己非常擅长冷场(……)好在还是有姑娘愿意搭理我。感谢所有愿意给我小红心小蓝手、愿意在回复里给我建议或肯定的姑娘,能拥有这些,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偷偷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回复了,一定是因为有my女神的回复……啊,怎么能语无伦次地和女神说话呢。(所以你就不理人了是吗!!!)

这种时候才发现自己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这大概也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混圈的原因。我会做的只有悄悄关注、谨慎地回复,在喜欢的太太fo我的时候悄悄地开心,悄悄地炸裂一下。……我怎么这么麻烦啊!!

说太多啦。

总之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_(:_」∠)_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努力。

还有半年要中考了,最近因为学业相关的各种遗留问题,负能很多。很茫然,有些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才是正确的。

但其实我还是在码字的……

希望考试能考好(゚∀゚)ノ这样就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有什么话就在下面回复吧_(:_」∠)_虽然我记得2015印象那个tag我已经占过一次了……当然后来删了。

嗯。

评论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