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去调戏小别前辈吧。

随便应个景。

帝都又下雪啦 这次能不马上化掉真好

一段练笔加上一段语音。

刘小别正在被窝里做梦做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比闹钟还要吵闹的铃声响了。

少先队队歌。刘小别心想,妈的,我当时设定这个铃声的时候,是傻逼吗。

爱祖国爱人民唯独不太想爱卢瀚文的小别前辈,万分不愿地划动了屏幕。

一张像素很高的大头照在屏幕上亮出来,一块蹦出来的还有大头照上人的声音。

“小别前辈早上好!”

“……好。”

“你看窗外!”小孩子的声音显得很兴奋,“是不是下了好大的雪。”

他愣了一下,眯着眼睛去看窗外,雪花零零散散地飘着,落在窗口的台子上,却是有厚厚干净的一层。

“……还真是,你怎么知道的?”

“‘北方多城市被大雪覆盖’嘛。”卢瀚文念着一口正经过分的官腔,“腾讯新闻说的……还是别的什么新闻。”

刘小别应了一声,掀起被子下床,也不知怎么想的,推开了窗户。他就穿了薄薄的一层长袖睡衣,被冷风迎面一扑,整个人激灵着清醒过来了。

“哎,你别开窗户啊。”

“……还好。”他吸了吸鼻子,刚好两条腿贴在暖气上,贡献了一部分温度,“你怎么知道我在开窗户啊?”

“因为你在吸鼻子啊?”

“……这也能知道?”

“小别前辈的事情,我都知道。”

————————————————

“前辈能不能下楼去啊?”

“可以是可以,你要干嘛?”

“你照点照片给我看嘛。”

“……雪景的图片有没有?都一个样的。”

“那就给我团一个雪球。”

“又砸不到你身上。”

“那就给我堆一个雪人吧!要雪球堆的那种。”

“还能用什么堆啊……”

“无所谓啊……总之搭一个嘛,发照片给我。”

“什么样子的?”

“和我一样的,两个鼻子一个眼睛。”

“……”

“不不不不不不两个眼睛一个鼻子。”

“……那我下楼了。”

“我要照片啊!”

“哦。”

“好看一点的,我要发到群里!”

“哪个群?”

“职业选手群——”

“——不可以!”

“那就剑客群好了!”

“……行行行,随你。”

“随我的话我就发到微博去了。”

“别署我的名就行啊。”

“那没办法啊,我这里又没有下雪……”

“那就说是朋友搭的嘛。”

“我说是我小粉丝给我搭的好啦!”

“……滚滚滚,再唠叨不给你搭了。”

“那能不能发到群里?”

“行。”

“微博呢?”

“行。”

“署名署我的粉丝可不可以?”

“……行。”

反正这么说是粉丝也没说错。

评论(13)
热度(7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