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卢和他的颜粉锅锅



卢瀚文还没出道的时候,曾经因为一张照片,拥有了很多姐姐粉。他小号刷微博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连超话都有,还有近百个粉。好奇,刷刷下面,发现大家都在哀嚎,抱着他那张笑成小傻子的照片,大哭卢宝宝为什么还没有开官方微博。

过了两个月,他出道了,有了正式微博。穿上队服,很严肃地拍了几张照片,po上去。接着便有姐姐粉在回复区大哭。隔天,那个在网游里跟他打过一架的刘小别前辈发来了好友申请,申请内容很逼神本逼,是一个句号。


刘小别最开始是卢瀚文的颜粉。这说起来很恶心,不会有人信;还好不会有人信,不然卢瀚文迟早有一天要让所有人知道。

他有一次搜查刘小别的第几百零一个小号的时候,发现他居然是自己超话的小主持人。头像是一只树懒,绿油油的背景。人称懒懒酱,在一群姐姐之中,没有暴露自己的性别。

卢瀚文感到难以置信:你是不是有病呢?

刘小别问:你还不满意?

卢瀚文觉得当然不满意。我是个破玩游戏的,男朋友却是颜狗。万一有一天我年老色衰,怎么办呢?

刘小别安慰他:你年老色衰总比退役来的晚一些。

有道理。何况刘小别打了包票,他说卢瀚文只要不长歪鼻子,应该到了八十岁都还很好看。

鬼信他这句骚话。


卢瀚文不是刘小别的颜粉。他觉得自己比较长久,他喜欢刘小别的性格。一个人的性格很难改变。

这不是说刘小别不配拥有颜粉的意思。而是,卢瀚文是个不肤浅的人,如果刘小别只是皮相很吸引他,他应该不会加粉丝群。

刘小别问:你是说我肤浅么?

卢瀚文说:没有鸭!

卢瀚文不是刘小别粉丝群的管理员。他在和刘小别QQ深入聊天五日后,找到了他的粉丝总群,加进去了。当时卢瀚文问他说,你也是破玩游戏的呀,你早晚能看到我,或者说你当时跟黄少一说就知道我到底长什么样了;为什么要和那群姐姐一样哭哭说找不到我本人呢?刘小别说首先,我很低调,做了颜狗,也是低调的颜狗;其次,我怎么能说蓝雨的人非常好看,想加QQ?我要不要面子?

卢瀚文说嘿嘿嘿嘿嘿嘿嘿。卢瀚文说我爱你,你逃不掉了,你现在就是蓝雨的颜狗,你觉得我八十岁都好看。

他蹦来蹦去,刘小别捉住他,亲了一口刚洗完头发的小脑袋。亲完说,老子不是蓝雨的颜狗,是卢瀚文的颜狗。这有很分明的区别。卢瀚文嘟囔说,好吧好吧好吧好吧。我爱你。


卢瀚文很喜欢湿着头发走出来。于是这个情节之后,就要吹头发。刘小别自己喜欢用浴室的热风烘干,却给卢瀚文买了个吹风机。有一次,卢瀚文说想和他同甘共苦;于是两个人一起站在热风下面,左摇摇脑袋,右摇摇脑袋。刘小别说,这样是不是很麻烦?卢瀚文点头。于是后来,还是刘小别拿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卢瀚文坐在床上,刘小别的爪子正在把他的头发抓来抓去。卢瀚文什么都看不见,只能看到刘小别的白色睡衣。他居然穿睡衣。他忍不住问:你不裸睡么?

刘小别问他:你有病猫?声音隔着吹风机,轰隆隆的。

卢瀚文说,我没有病鸭。还说,可是我很想和你一起裸睡。

卢瀚文说:不光想和你一起裸睡,还想……

还想什么?

……。卢瀚文沉默了。卢瀚文想说,我什么都没说哦,你不要搞我。我才十六岁,快十七岁,还没和你在一起满一年!就算我们现在坐在床上,你也……………………哎呀你想干嘛就干嘛吧!

刘小别最终还是没有做什么。他把卢瀚文的脑袋恶意揉搓,第二天醒来是个炸毛。卢瀚文很哀嚎,刘小别很快乐。刘小别说,你快拍个自拍,把你的颜粉姐姐赶走。

卢瀚文说,哎!你不是我的颜粉姐姐莫?

我是你的颜粉哥哥。

那颜粉哥哥也被赶走了呢?

颜粉哥哥自己干的,不会被赶走滴。刘小别说,而且颜粉哥哥也不是肤浅的人。颜粉哥哥非常喜欢这个活泼可爱阳光善良喜欢小动物不喜欢吃青菜的卢瀚文小朋友。

好吧。卢瀚文发了一张自拍,配字说:今天我变成小丑比啦!

颜粉姐姐纷纷哀嚎。天啦,啊,啊!!!!!小卢太可爱了。卢卢宝贝太可爱了!

有一个姐姐悄悄地回,怎么昨天在群里说想看小卢炸毛,今天就真炸毛了呢?我们是不是有内部人员?

没有人发现这条。被刷过去了,因为内部人员实在很内,没有人敢想啦。

评论(5)
热度(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