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别动

又名“什么都别说了,都知不知道你们在虐狗”

感谢提示我别这个字可以这么玩的宝宝

没有逻辑和衔接以及节操

就一个日常

别动

1.

刘小别:“……你叫我动?”

说着往前迈了一步,脚下咯吱一声。

卢瀚文:“……”

他还是坚持了一会儿早已幻化为无奈的愤怒眼神,而后因本能紧绷的姿态明显放松下来。刘小别松了口气。

“……不要动!”卢瀚文又喊,“我是这个意思。”

“哦。”刘小别说,“早说啊。”

“别曲解我的意思——”

“我曲解你的意思?”

卢瀚文:“……”

对上刘小别夸张的无辜眼神。

“…………小别前辈是怎么学会这样说话的啊啊啊啊啊!!!”

能不能让人好好发一次脾气了!

“我怎么了啊。”

刘小别倒是真的很无辜。

半分钟之后卢瀚文拿着笤帚走过来,脸上写着不高兴。刘小别从薯片渣旁边挪开了点,低头看着卢瀚文把渣渣扫进簸箕里。

“……下次我扫。”他说,“谁踩的谁扫——你生啥气啊。”

卢瀚文直起腰,脸上挂着“不高兴”三个大字:“不是这个!我刚刚还拖过地的,你不踩的话我还能捡起来吃。”

刘小别:“……你懒成这样儿?回头家里垃圾都你倒去。”

卢瀚文倒完薯片渣回来,往床上一倒:“我懒。特别懒。刚买回来的薯片啊就剩最后一片了还被你踩了,靠。”

刘小别想,我是不是该说说他,薯片刚买回来就只剩一片了?也不给我留一片,生气。

“……那片还是给你留的。”卢瀚文滚来滚去地说。

这下好说了。刘小别俯身下去说:“那你就当我的鞋帮我把它吃了。”

卢瀚文把自己翻到正面来,冲刘小别眨眨眼睛:“好吧。”

说话间两人的鼻尖就只差了几厘米的距离,刘小别正想着着光天化日的要不要在把距离再拉近一点方便交流感情岁月静好的时候,卢瀚文忽然气沉丹田:“别!!”

刘小别:“……”

“我就轻轻呼唤你一声。”卢瀚文说,一伸胳膊躺平,“你继续。”

2.

“小别你认真地跟你说,不要蒙我。”卢瀚文忧心忡忡地抱紧对面昏昏欲睡的一颗脑袋,“你是不是又感冒了?你眼睛都睁不开了,哎别动……”

“……这下可是你让我动的。”刘小别受不了了,“大早上你作什么妖……好好儿让人睡个觉成吗,我三十岁之后就没八点前醒过……”

“可是你说话都带鼻音了。”卢瀚文说,“你科学一点告诉我,你老是蒙我——”

“我科学地告诉你我屁事儿没有。”刘小别暂时无力逃脱,灵光一现,反守为攻地往卢瀚文怀里一钻,在把人弄懵逼了的同时,灵活地钻出两条手臂的掌控。

他随便套了件毛线衫在外面,下身还只挂着大裤衩,单手把卢瀚文摊煎饼似的翻个个儿,拍拍人屁股:“给你折腾得觉都不想睡了——早上吃啥啊?我给你做去。”

卢瀚文闷在枕头里喊:“爸爸——我要喝汤。”

刘小别:“去,大早上除了紫菜蛋花汤以外不给做,换一个。”

“那就紫菜汤——我还要你下面给我吃。”

“…………………………成。”

厚颜无耻,刘小别拿筷子搅着面条心想。

3.

别别。

文文。

别别!

文文。

别别~♪

文文……文文不闹了好不好,爸爸给你讲故事听。

我要听爷爷的故事。

爷爷啊……好吧,那我破例当一次你爷爷。

唉,这设定想想就太可怕了。卢瀚文说,还是喊前辈比较动听。

是吧。刘小别架着眼镜翻着书,我也这么觉得。

那前辈还觉得什么?

还觉得戴眼镜麻烦。

怎么麻烦了?

我给你示范下。刘小别说,侧头亲吻卢瀚文笑意盈然的嘴唇,然后把眼镜摘下来给人看:看,起雾了。

而且前辈戴着眼镜我就必须闭着眼睛了。卢瀚文点头附议,前辈有看不清的就我告诉你是什么呗。

嗯,是啊,说得有道理。

4.

“前辈吃这个。”卢瀚文夹起自己饭盒里的笋片,放到对面碗里,“这个超好吃。”

“嗯。”刘小别夹起饭盒里的肉,“这个也好吃。”

“还有这个。”卢瀚文继续夹。

“这个也是。”刘小别也夹。

“好吃吧!”

“好吃。我的呢?”

“嗯!当然也好吃了!”

如果旁人看到了两个人抱着的一模一样的香辣牛肉饭,一定会误认为这个家有虐狗的习俗吧。

5.

“睡吧。”

“睡不着。”

“那就闭眼睛。”

“唉………………好伤心啊。”

“嘘。”

“呜……我真的不想睡……”

“为什么?平时都睡得挺好的。”

“因为今天你也睡了。”

“…………所以?”

“‘别睡’嘛。”

“………………这梗你玩了多少年了?”

“不多……也就五年。”

午睡有毒啊,明明刚才还不想睡的。卢瀚文想,五年真的不多啊,如果跟计划里比起来,自己至少还得有几十年玩名字梗的权限呢。

“五年还不多啊。”

“……瀚文?”

“行吧行吧,五年不多……别装睡。”

“靠。”

装睡还是要的。卢瀚文想,反正话我也听见了,下次就假装没听见让前辈再补一句吧。

6.

晚饭后是例行的荣耀时间。正巧赶上神域有团战,二人吃饱撑的一拍即合,决定给这过于和谐的小屋子添点久违的战火,再撕个痛快。

卢瀚文眼瞧着接近红血的boss下意识冲麦一喊:我操别啊!!!

刘小别用着生平最慢的手速料理了蓝溪阁的一个剑客:卢瀚文你再说一遍?

卢瀚文莫名怂:……我错了我错了别操我好吧?

刘小别点头:

没问题。

等等,什么就没问题了?刘小别在心底震惊,我刚说什么呢?!

boss都打完了,卢队的账号还是没从复活点赶回来。

怎么会呢?会长很不解,小卢每次来帮忙不都很尽责的吗?

“可能卢队自己有点什么事吧。”他猜测道。

猜对了一半。

至于卢瀚文本人,可能要明天早上再能从复活点刷回来了。

fin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