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z这个人,怎么说呢,他好可爱啊。

够了。

最近要初三了,之前知道的不知道的病友们一个劲儿的一块儿出国。最后算了算好像其实也没那么多,三个,一个之前就搞得沸沸扬扬的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走然后全班都盼着他快点儿走(因为他人太欠揍啦),一个一直就有点早期中二性格也不是特别的合群的姑娘,还有一个就是z。

我们的班长。

班长啊一直是我们班一槽点,别的班一男一女的本来我们班也是,不知道军训完了老师又搞什么幺蛾子改选,结果好,成俩大老爷们儿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之前写过一阵儿的嘉雯啊(x),走的就是那个特别苏苏苏的那个。其实他这个人一点也不苏的,除了长相挺好看以外就是性格给人感觉好可爱……但他在我们班还有那么一两个迷妹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想象一下,就是一个一米七七的男孩儿,白白净净的,眼睛方方的(是吧),轮廓特别好看,打起球很帅气,特别会和人特别是女生卖萌。我第一次对他有点好感就是……啊对,初一的时候出板报借椅子,那个时候大黑板还在靠门的墙上,我看他收拾书包快走了就去问他借。结果这个和我特别素未谋面(其实还是眼熟的)的大男孩儿穿着宽宽大大的羽绒服冲我好一阵儿卖萌啊,都快摇成企鹅宝宝了。当然他最后还是把椅子给我了。

千万不要误会我对他有什么不轨之心啊。人家那一两个小迷妹儿会秒秒钟搞死我哒。

后来一直就是……渐渐熟悉了一点,交流也比较多。那一阵儿反正我特别会来事儿,也不知道是革命友谊还是什么反正好像是还有一阵儿名义上的姐弟哦?忘记了,反正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比较熟悉了。

那个时候他给我的感觉还是,可爱,然后挺可靠的。班长嘛,当然是要靠谱一点儿了。

再然后就是打篮球。我一姑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挺喜欢在球场上冲,当然那个时候打得不太好还放不开。和男生一起就怎么着都被人嫌弃(没人理的痛啊QAQ),每次被人冷嘲热讽的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结果又一次打完都散了还是我快走了的时候,z他突然跟我说,你得跑起来啊不然别人怎么看到你呢。

就这么一句话我眼泪儿都要出来了。当时就觉得我操这人怎么这么暖啊。

所以那个时候就给他发了好多张好人卡。特别是身边的闺蜜儿啊那也是他野生的脑残粉儿啊,絮絮叨叨的整天跟我念叨他的好。所以耳濡目染的就对他特别的有好感。

时间轴跳得很快啊也可能我一直以来对他都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关注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注目的那个人离他太近了。还有一点忘记提了,说了是双男班长,那这么一坨姑娘怎么能放过他们啊,不凑上几对儿怎么对得起FFF的大旗呢。一开始是z还有这次和他一个时间走的男生,后来是双班长,再后来……再后来那什么都有了有什么不重要你们知道我是坚定不逆的allxz就好了。

嗯,回来就是最近这学期了。班里换了座位,我就特别如愿以偿的……换到了一群基佬旁边儿。反正有谁想要即时的钙片儿坐我座位上三百六十度绝对一览无余。扯远了,然后这段时间我就坐在z前面的前面,每次回头看(当然不是看他)的时候就能看见他又在哪儿卖萌或者见缝插针扒人裤子(……)去了。他真的好学霸啊,这也是最后他要走了的时候我们最吃惊的一个原因吧,真的要出国了一点功课也没落下成绩还突突突的往上涨。要人情何以堪啊。

第一次有人跟我说是我之前前座的男生,换座位了之后就只有政治课坐在一块儿。那次上着上着课他忽然跟我说,说你知道么z他初三就要走了。

我没反应过来,啊?

他说,出国。

真的啊?

嗯,ra跟我说的。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什么都没反应过来。我隔着两行座位远远地看着z的脸,真的觉得像是做梦一样。

他给人的感觉真的不是特别的突出。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就在那,就在能安安静静的坐着也好吵吵闹闹的也好,他就是在那,能陪我们所有人到最后。

但是他好像要走了。

想到这儿就觉得伤心。伤心的不行。

班里从一开始就四个人知道到最后轰轰烈烈的开欢送会。

我们班不是第一次开这种班会。初一的时候送过一个同学走,我在这次的视频上看到了上次的内容,看到一个镜头是z给大家分离别的蛋糕。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搞特tm煽情,z还有一群人一块儿唱《启程》,唱哭了我们一群姑娘。

我看着他歪着头在台上趁着间奏和身边的男生微笑着耳语,我问自己,你在哭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可后来看见别人剪的视频,全是过去一年里面运动会啊班会啊活动啊的照片,就是抑制不住的伤心。

z吹完长笛走下来,我擦擦眼泪冲他喊,你们搞什么啊煽什么情,看看xx被你弄哭了都。

前座女生转过身来辩驳。z笑了笑,说我没有啊特别无辜。

还是在卖萌。

其实我觉得一下子送三个人走,我总是叨叨zzz的,对其他人不公平。

可是我就是想叨叨他。就像我闺蜜儿有一次和我说的,谁让他在这个班里,在我们心里烙下了这么深的印痕。

我说是啊,怪讨厌的,都不给人适应的时间。

欢送会完了之后我回家。那天因为又有人过生日闹得挺疯的,到了结束基本上没什么伤感的情绪了。我回去的挺早,打开电脑就看见z有给我的信息。打开一看是昨天晚上的,我在班群里吵吵着要frontpage的软件,z敲我说他有。其实我都下过了,就只好跟他说谢谢。没想到他还在线,问了我今天有谁哭。我说了几个。

他说,那他们为什么说你也哭了?

我说是啊。

他说,我真没想到你们都哭了……

我在电脑前面笑了笑,我有点想嘲讽他谁说是为你哭的三个人呢,但是给他回说这是正常的伤春悲秋啦。

他问这是什么意思啊,我没回他。

其实我挺想跟他说,你怎么能想不到这些呢班长?

你就是用这样平平淡淡的方式,根植在我们心里的呀。

“就在启程的时候,让我为你唱首歌。”

那首歌是这么唱的,可是到最后,却是他在为我们唱歌。

我想如果有一天,同学聚会也好异国他乡的相遇也好,我们一定要把这首歌唱回去。

——就好像这即将到来的轰轰烈烈的初三,也有他不曾离开过。

评论
热度(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