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全cp][情人节贺]表白后2

填了坑感觉恍如隔世.....

第一次弄这么多tag感觉好罪恶哦xxx

 

[双鬼]

吴羽策抱着胳膊,斜倚在走廊墙面上看着自家队长。被幽幽盯着的人定格在以手挠头的奇怪姿态,刻意睁大了眼睛表示对刚刚自己所做一切的不可思议。

气氛在他们之间反常的沉默了一会,之后二人齐齐开口。

“当我没——”

“好啊。”

……

吴羽策抬头挑眉,“你说什么?”

“….不不不阿策我什么都没说!”

 

[双花]

“…..我们之间还用得着表白吗大孙?”张佳乐纳闷的问身边的人。

“…..”孙哲平果断干脆地把钻戒盒子塞回兜里,“用不着。”

 

[乔翔乔]

“我靠啊我说乔一帆你回个信好不好啊!”孙翔大爷似的在沙发上翘着腿,“别小姑娘似的行吗凸= 皿=凸。”

插着兜看他的乔一帆:“….孙翔前辈,让我考虑一下好不好。”

“…..”不开心的孙翔看着他等。

“这种事我只说一次啊,”他忽然开口,语气里竟有点不好意思,“晚了….”

“晚了我就不再说了。”

…….

“噗。”

“靠乔一帆你笑个屁啊?”

“孙翔前辈你….”乔一帆低头忍着笑,“真有点可爱。”

可爱的孙翔:“…..”

气急败坏的孙翔:“…..滚蛋!”

 

[包罗]

“…..包容兴你放我下来长得高了不起啊!”

“唉,小弟你不是已经答应我了嘛?”

“…..谁有答应你啊?!”

“那你不答应我啊?”

“那也倒不是……”

“嘿——!”

“…..包容兴!有话好好说啊把我从你肩上弄下来好吗!”

 

[周江]

“….嗯。”

“小周答应啦?”

“嗯…..”

“对。”

 

[肖戴]

“…..队长你竟然欺骗我的感情!”戴妍琦痛心疾首,“你昨天才跟我说不是不可以和王队在一起啊!”

“…….”

“可是和队长在一起也是可以啦。”

“……?”

戴妍琦踮起脚,在自家队长脑门上亲了一口,笑嘻嘻的勾住他的脖子。

 

[林方]

“老林你说他们最后才写我们是不是挑事!”方锐慷慨激昂。

“是,”林敬言好脾气的牵着他的手,“那你答应不答应?”

“答应啊老林!看看看我的眼睛!真诚不真诚!”

“真诚真诚~”

 [End]

 

 

情人节快乐。[单身狗微笑看着你们

 

评论(10)
热度(3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