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队长的眼镜(短完)

林大大那篇的姐妹篇!它们俩以后应该会有很多姐妹x

人设[?]参考之前那篇...._(:3但是我怕你们看完那个就被我文风吓得不回来了

实在没有了脑洞的我想到了以前用的这个梗....真是好想写各种cp的眼镜梗啊_(:3

只是想要看喻总戴眼镜!!!

喻队生快wwww送你一只小少天好不好!

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喻队吧w只是想要体现蓝雨的队友爱[真的有那个东西吗x

 

 

 

喻文州询问着敲开黄少天的门时,有那么一点不适应。

往常自家副队可是连带着起床气的抱怨都源源不断连绵不绝的,而今天的回应只有一声听起来蛮精神的“进来吧队长”,听起来也比平时尖锐了许多——莫名其妙的,不是感冒了吧?蓝雨的队长想着,推开门。

——空无一人。

喻文州皱皱眉冲卫生间里看看,又重新扫视着房间。被褥乱糟糟的趴在床铺上,瘪瘪的一看就是没人睡许久的样子。旁边的一幅眼镜也搁得好好的,完全没被动过。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文州文州救我啊啊啊啊啊!!!!”

眼睛那里传来一声刺耳而细小、穿透力极强的尖叫。

“…..少天?”

 

“变成眼镜了….”男子坐在一边揉着下巴,回想黄少天昨天是否有做过怪异的事。除了话多就没有别的了——况且这家伙说话正常才算是怪异,临熄灯前一分钟还在和他短信抱怨给他准备的生日礼物丢了不要在意嘛这样的事。

“嗯。”变成眼睛的黄少天少见的精简了起来,“所以队长别管我了…..我觉得我现在……”

喻文州一笑,从善如流的拎着眼睛腿架到自己鼻梁上。

黄少天忽然不太想说话。

 

十五分钟后喻文州在训练时门口遇见了叼着早餐的一众队员。惯例问好后郑轩已惊异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最终将目光定格在鼻梁上那架黑色底框眼镜上。细巧的黑框勾着男子本就精致的眼廓,镜片隐隐约约的泛着光,一幅文质彬彬的清朗书生模样。

“我说队长一生日怎么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这风骚啊简直——”徐景熙接着队友的目光看着自家队长风流倜傥的抬手扶了扶眼镜,“说起来黄少呢怎么不让他看看…..”

喻文州微笑。

“所以说队长这么帅帅帅帅都得感谢我嗒看本剑圣就是这么点也能给队长助攻——”

锐利的嗓音破空而出。众人惊恐的看看出声的眼镜、惊恐的互相对视、最终纷纷将惊恐疑惑求解答的目光转向自家队长。

除了好像状况外一脸原来如此的宋晓:“哦….黄少你也…那个了啊?”

 

于是原本计划中轰轰烈烈的队长生日会变成了解救黄少天动员大会,唯一了解情况的宋晓表示方锐好像也是有过这样那样的经历,于是在自家战队变成眼镜的黄少天似乎也变得幸运了——毕竟类似封嘴装兜一类的尴尬都不会有,他只要通过喻文州的眼睛好好看着屏幕就行了。

但是善于提出问题发现问题的蓝雨队员们怎么会就此罢休呢。

“你说之前听黄少的垃圾话就算了毕竟还就是他自己说…..”宋晓偷偷偏过头去咬舌根。

“现在如果是这样….岂不是我们的训练…..他也都能看到…..”徐景熙单手捂脸。

“压力山大。”郑轩简单总结,神情悲苦。

吐槽归吐槽,但毕竟声音小了几个档次的黄少天杀伤力也大有缩水,于是众人也都只是外表愁云满面内心狂喜乱舞。默哀持续了一会,之后勇敢的卢瀚文小战士站出来代表大众说出心声。

“哎哎干嘛这样啊不是挺好的吗!今天有没有比赛黄少又能安静——”

兴高采烈的卢瀚文被观战已久的李远捂嘴拖了下去。黄少天对自家不肖徒怒目而视,可惜毫无用处。

“请组织放心,我们必定会严惩这个说出实话的叛徒。”徐景熙一脸沉痛的向正副队报告。

“滚蛋!”黄少天怒不可遏的往下出溜了一大截,最终望着自家队长鼻尖下的可观高度望而却步,“这副队没法当了!!!队长队长你管管他们啊!!!”

 

之后的发展如同大家预估的那样一切正常,黄少天充满恶意的对自家队友们进行了垃圾话攻击,最终扬言变回去后一定要在竞技场虐死小卢千百遍。喻文州全程面带微笑笑而不语,而众人零零散散的保证还是要在晚上开个小派对庆祝一下队长生日。黄少天在这个话题讨论中保持缄默,表示副队我不在开这玩意有何用啊是不是队长。

“嗯,”喻文州竟表示同意,“就明天吧,少一个人可不好玩。”

“但是队长的礼物要今天送啊你们这群小妖精!!!!”黄小眼镜大声嚷嚷。

众人意味深长的交换眼色,心照不宣。

 

“少天?”

喻文州裹着浴巾擦头发出来,见那小眼镜一动不动的待在那,小小翻了个身算是回应他的呼唤。似乎是已经睡着了——确实是快到了熄灯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黄少天一半已经洗漱完钻到被窝里给他打电话发短音槽一槽这一天的事情,顺便在时机合适——他并没有要睡觉而是打游戏的时候——给他道一声晚安。

喻文州忽然有些遗憾这晚安缺了一条,毕竟还是在自己生日这样的日子。

他下意识的碰碰刚刚还在键盘上蹦蹦跳跳不安生的小镜腿,而后者似乎是没有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指腹又不再动弹。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被萌化了心。

 

“抱歉啊队长,”小眼镜嘀咕了一句,“没开上派对…说起来你干嘛真不开啊…我开玩笑的…唔。”

他失策地没有睁睁眼看到,笑意在男子嘴角蔓延开来的模样。

为什么…明天就能知道了。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窝在只高上两公分的队长怀里。男子的手臂把他箍得极紧,他有些尴尬的挣扎了两下,对面的人也便有了动静,微微眯着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

“队长….”

“少天。”搂在腰际的手指紧了紧,他的队长在咫尺之近的距离外注视着他,气息柔软而温热。

“这份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蓝雨众:好心疼喻队的耳朵啊…真的没事吗?

 

评论
热度(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