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耳机

ooc严重....OTZ

卢瀚文不开心。

卢瀚文非常非常不开心。

卢瀚文的qq隐身....了。

午休的休息室。

“诶哟小卢今天是怎么啦?”临座的宋晓笑嘻嘻的探过头来,眼尖的看着卢瀚文把流云旁边的小圆圈调成了三道杠。少年少见的皱着眉转过头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看着他。

“宋晓前辈你说!”卢瀚文苦大仇深的把脑袋埋在臂弯里,又把脑袋支棱起来,又埋到手心里狠狠揉蹭。大心脏气功师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心想自家未来今天可是ooc得不轻。

“你平时戴什么样子的耳机听音乐啊?”卢瀚文的嗓音把他的思绪拽到主题上。少年终于端端正正的坐在那,手不安分的来回挠着膝盖窝,又补了一句,“就是说听音乐的时候戴的东西。”

宋晓愣了一下没想到画风转的那么快,自己便也配合的回答起问题:“啊?不是啊,就是普通的那种...那么大谁带到大街上去啊.....等等小卢你是....”

看着对面人满脸的“看嘛你多正常为什么就有人不正常呢”的刷屏文字,宋晓顿时了解的笑笑,等着卢瀚文冲自己大倒苦水。

“那为什么!小别前辈他!就是不肯!戴那种呢?!”卢瀚文把扶手拍得砰砰响,“那么大!又笨重!的耳机!还没办法!一人一边!他怎么就是不!肯!改!呢!啊??”

倾诉完的卢瀚文瞬间就瘪了,他可怜兮兮的看着宋晓,一副求帮助求助攻的样子。

宋晓:“那什么....你们也没什么戴一个耳机的机会....吧....”

卢瀚文:“不一样!一次也好嘛!下周就有比赛了总还是有机会的嘛_(:3”

宋晓:“好....那你就听为师一言.....”

赛后。

刘小别看着正在时速六十公里的冲他飞奔而来的卢瀚文:“....你要干嘛?”

卢瀚文双手举着耳机线:“我们来戴耳机嘛小别前辈!”

卢瀚文在线上问过刘小别为什么要戴那种的耳机,得到以下答复。

飞刀剑:不为什么啊

飞刀剑:因为方便,还有一点...小酷

流云:为啥不戴两根线的那种啊qwq?

飞刀剑:废话,戴得耳朵疼

飞刀剑:还有啊那叫耳塞

飞刀剑:我跟你说啊耳机就是我戴的那个东西其他的都是.....

........

流云:哦

流云:可是前辈戴得耳朵疼是因为听太多了嘛

流云:像喻队就不让我戴太多耳机,说对耳朵不好

流云:前辈也别戴嘛

飞刀剑:.....有没有好好听人说话啊

飞刀剑:倒也是,王队和我说过.....

之后话题就冲着有关护耳爱耳的养生常识一往无前飞奔而去了,完全没有人想起来之前要问或安利的到底是什么——尤其是卢瀚文,正哭丧着脸的卢瀚文。

“怎么了卢瀚文小朋友,”刘小别纳闷的看着他,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东西,“你没长眼睛吗?”

“戴这个啊。”卢瀚文高兴的说,“可以两个人戴嘛,来我给小别前辈听首歌.....”

“.....停,”刘小别手势阻止了他,捣鼓捣鼓把自己的耳机线拎出来,“插我这个。”

“.....”卢瀚文哭丧个脸,“前辈我也要听嘛....”

“.....”刘小别看他,“你自己回去听啊。”

“我也要听!”卢瀚文据理力争。

“耳朵疼。”刘小别坚持。

“一下啦一下啦,不会耳朵疼的。”

“不要.....卢瀚文你要干嘛?我靠不要乱塞!塞错了!我自己来!不是这是反的小鬼我教你.....这边是右你不会连英语都没学到呢吧.....”

“放我兜里。”刘小别弯下腰从卢瀚文口袋里把手机掏出来,“放你那都快把线扯断了好吗。”

“好听吧!”卢瀚文蹦蹦哒哒的跟着他,“嘿嘿小别前辈你还是戴了吧还是戴了吧。”

“真烦.....我去你小心点,”刘小别一把拉住正要往前扑的卢瀚文,手一缩又否认道,“看我干吗,这么大人了会不会看路啊,一会我这边都快掉了.....别跑!”

卢瀚文笑嘻嘻的不说话。

刘小别看着他。

“还挺好听的。”他突然说。

“好听吧!”

两个人进行着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唯独声音充斥着昏暗的空气。黑夜弥漫散布在他们肩膀上,擎起点点靓丽的星光。

“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滚蛋。”

【FIN】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