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卢瀚文到底穿几码的鞋

在送了两年的耳机之后,刘小别终于把魔爪伸向了其它领域。有一次七期聚会的时候,徐景熙和他透露了一个机密:小卢最近可缺鞋穿了。刘小别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可以把自己的送礼业务稍微地拓宽一些,当然了,他也是有目的的。有很多次卢瀚文抱怨他的时候都说:别哥你实在太不体贴了!!!那么好吧,刘小别就开始思考:你说我不体贴,那什么是体贴呢?为什么我一名男性必须要具有体贴的特质?卢瀚文说,你这样想可不好,你要知道,你这个言论有一点钢铁直男的潜质。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刘小别前辈,你的取向已经被我打弯了。


刘小别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但是现在徐景熙既然提到鞋,也就给他提供了一些思路。测试问卷都说:如果送礼物的时候选择贴身的东西,那么你就是一个贴心的男朋友。刘小别觉得这挺放屁,因为最贴身的是秋裤,而给他送秋裤的不是卢瀚文而是他妈。卢瀚文一直自诩是一名体贴的男朋友。曾经有一次,他想给刘小别赠送一身连体的皮卡丘睡衣,结果当然被他谢绝了。


刘小别生气警告:你再这样我给你取向打回去了!


卢瀚文哀嚎,哎呀,怎么回事呀家暴了!!!!!!刘小别没有理他。说实话,他觉得贴身的衣服送起来有点不太对劲,总感觉跟x暗示一样,虽然很有可能只是他想多了。无论是什么反正就是不对劲啦。但是,鞋很好。鞋不能说贴身,但是可以贴脚,这就沾上了一点“体贴”这个说法。想到这里,刘小别决定送鞋。


卢瀚文的脚码是徐景熙提供的,他么蓝雨骚包的很,每人每年都要搞一双蓝莹莹的队鞋,很莫名其妙的。徐景熙于是给他提供了卢瀚文入队时候的鞋码,刘小别一听,觉得诶不对啊:他说,36码也太小了吧,卢瀚文他是男人吗?徐景熙说那能问我么,得问你啊……………………好吧。这是他刚入队的时候的码啊,现在长高了。


刘小别活了二十几年,没有养成什么体贴别人的好习惯,疏远别人的习性倒是养成了很多,也很会矜持,他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自己对卢瀚文的脚码进行盲目分析。他觉得,两年过去了,一般来说加个两码比较正常吧………………他自己手小脚小的,很误解大众行情。卢瀚文收到鞋的时候死活也塞不进去,他说,刘小别,你要害我!!!!!


我靠!刘小别生气了,是你说的我不体贴,现在我来贴你的脚了,你居然还觉得我害你。我还就不伺候了。卢瀚文赶紧哄着,好言相劝,他说哎呀不要这样嘛我只是觉得这个号实在太小了所以搞出了一些危险发言…………啊,这样吧。这样吧,你把鞋换一个码不就行了。我给店家寄回去啊。


卢瀚文按自己的码数换来一双新鞋,鞋到那天正好刘小别刚刚离开G市,下次再有时间就是暑假了,还得等几个月。刘小别第一次体贴,很开心,很想看看结果,于是他就跟卢瀚文说,今年你过来必须穿着这双啊。卢瀚文满口答应。到了暑假,刘小别开门的时候,看到卢瀚文脚上并不是熟悉的款式。往上一看,居然手里还拎着一双,倒是很眼熟。卢瀚文苦逼地说:这双鞋硬。我穿不下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去实体店买鞋的原因,刘小别坐在家属等候区,像一个被老婆拉来扫街的可怜男性一样靠在窗户旁边玩手机。他看起来特别自闭,在一边试鞋的卢瀚文看不下去了,他拉刘小别的胳膊,说别哥你也一起来买吧…………刘小别于是被迫注视了他一会儿。卢瀚文挑出来的鞋比他自己脚上的肉眼可见能大出来两三个码数。刘小别又自闭了,他想,这怎么回事?曾经他在哪听过一个说法,说脚越大的人长得越高,总之越有潜力。卢瀚文的确也跟着在疯狂长个,只不过这个过程在刘小别这里外化到了买鞋这一个细微的方面。现在刘小别沿波讨源了,去看事物的本质,他发现卢瀚文的个子已经快和自己差不多了。完蛋了。他的脚就是一个鲜明的信号。


刘小别先生并不轻易抑郁,他在卢瀚文对面的凳子上坐下,卢瀚文正在征求他的意见,问他到底哪个比较好,黄色的呢还是蓝色的呢?刘小别说你每年一双蓝色的鞋还不嫌多呢,黄色也太骚了吧…………于是卢瀚文压低了嗓子作出一副奇异表情来,他说,刘小别前辈你好骚啊~等等,不要打我,我说认真的呢。你知道么经理现在订鞋子都帮我大两码,要不到了年末的时候就穿不下了。不过我觉得他今年就不用了,我要是再长就太大了!要是黄色和蓝色都不行那该穿什么啊,什么好看啊。刘小别说你就不能穿黑的?卢瀚文叫道,不要黑色!太没意思了,还不如光脚呢。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想法可能和现在的年轻人不太兼容,好吧,可能是和世界都不太能混到一起去,袁柏清上次脚上套着那双恐怖彩虹球鞋过来跟他吹逼的时候他也get不到吹逼的点。他妥协了,叹了口气,说你自己看吧。可是居然就连这样也不行,卢瀚文说你不要敷衍我~~~你说呀。如果不行,还有红色的呢,绿色的也行,这是鞋又不套在脑袋上。刘小别看他试了那双绿色的,居然感觉还行,然而忍不住问,你们黄少不算这个叛队么?他不是很care么?


这个好解决呀。卢瀚文摆出笑眯眯的表情,刘小别往后仰了一下,有点面见喻文州的既视感。他对自己的未来有点隐约的担忧。这很好解决,卢瀚文把蓝色的小码推给他,说我们换着穿不就行啦~如果黄少问起来,我就说我也把你招安了呀,我们抵了!


………………等等,这是这么好抵的吗!刘小别迷幻了,可是不得不说这样没什么错误。他拒绝了一下,说浅蓝色不行……好吧那双灰蓝的我试一下吧。


他到镜子前面走了两步,妥协地说,那还行吧。卢瀚文穿着他的绿鞋,走过来扒着他的肩膀往镜子里看,他说,好看吧。他说这是交换穿鞋!和交换戒指是一种境界。


刘小别说,你不要瞎扯淡。脚长这么快干嘛?你是不是故意搞我?


我没有搞你!!!卢瀚文大叫,我还想问你呢!

评论(6)
热度(4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