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别&卢瀚文】挑战之后

期中后死回来一下下。

经年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啦不就是说肯定有后续但是可能并不指日可待(你说啥

当刘小别变成很温柔的前辈ww

卢瀚文没想到自己就这样又遇见了刘小别。

他多少有些怨念的看着正和b市地主王杰希攀谈愉快的喻文州,这看起来太像一场有预谋的会面。黄少天在一边给自家队长撑着场子帮着腔,在有质量无质量的垃圾话连环攻击下试图自保的微草队长看起来不太好。卢瀚文干看着没事儿做,在旁边的椅子上坐着叼了根吸管,把冰咖啡吸得哗啦哗啦响。

“……还有你管管你们那什么刘小别啊,剑指本剑圣搞什么搞什么!”黄少天踢踏着脚滔滔不绝,“还有小卢啊这么着大冬天喝冰咖啡要胃疼的,我去我说你们什么咖啡店啊大冬天还供应这个……”

被偶然提到的卢瀚文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趴在桌上继续吸他的饮料。自己对面坐过来两个人,卢瀚文抬抬眼皮,看见斜对面的高英杰对自己温厚的笑笑。他咧着嘴特别阳光明媚的打了个招呼。

正对面的刘小别挂着副耳机,冲他点了点头。

卢瀚文愣了一下也只笑了声,气氛好像有点凝滞。卢瀚文觉得他们之间好像多少应该说点什么的,张张嘴又语塞了。

好尴尬。他撇了撇嘴想,什么事儿啊,挑战了前辈输了就算了新秀嘛结果呢还被对方趁机挑战了别人!?

自己算什么啊。

刘小别这时候却冲他开口了,“打得不错啊小鬼。”

“谢谢前辈!……”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小别笑了笑,低下头去摆弄手机了。

“前辈……平时有时间pk吗?”

“……嗯?”

刘小别掉进卢瀚文大魔王的骚扰圈子就是这个时候。他把眼前的小鬼当成了个单纯的、年纪还很小的后辈,因为输给了自己很想再赢回一把——不是自不量力,是真有这个水平做到这些。

所以顺理成章就交换了通讯方式。

“真的吗?”他临走还问,“前辈觉得我还够格的话……为什么还要挑战黄少啊,我……”

我不可以吗?他想知道答案。

刘小别按着耳机又摘下来,停在队末好像是思考了一下,然后在夜风里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卢瀚文并没有抵触,还是认认真真询问的看着他。

“好吧,”刘小别终于开口,“也没有别的意思吧……就像你挑战我一样,我要挑战你们黄少啊。”

他眼神里染上一种说不眀道不白的神色,像是一种激烈明快的笑意,带着快意与浅淡的憧憬。

“……总之你会明白了,”刘小别又在他头上揉了一把,“我现在还不想只打赢你……不过,我会等你长大啊。”

“你长大后会很厉害。”

高个男子眼神明亮起来,嘴角绽出个浅极了的微笑,“那线上见咯。”

他向远离自己的方向飞奔过去,好像是高英杰等在不远的地方和他汇合。卢瀚文冲那个地方挥了挥手,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在身后由远及近的叫自己回去。

“魂都勾没啦,”剑圣拍拍他的背,“谁啊这么好?”

卢瀚文收敛了眼神,定定站了一会,抬头时顺便回敬了黄少天一拳。

“黄少回去来pk!”他言简意赅。

蓝雨队员除队长外纷纷用怜惜的眼神看着他。

剑圣捏得自己指节啪啪响。

“怕你哦小鬼!”

fin.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