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今天的小鬼又没有吃药呢2

决定出来滑雪的夫妻二人[xxx

与题目画风不符www

私设G市没什么滑雪的地方[本来就不太会有吧www

画风转变无压力xxxxx

 

 “对……左一下……右一下……不错嘛小鬼学的还挺快……”
刘小别满意道,虚虚的半扶着卢瀚文的手腕和肩膀。后者显得极其受用的眯眯眼,紧接着急促而突兀的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前辈——!!”
雪板不受控制的直向前出溜,卢瀚文本能的往后一仰身,眼疾手快的死死抱住近在咫尺的腰际。刘小别也是一惊,下意识想要把对方托稳,却发现两条胳膊正紧紧搂着自己宁死不放,脑袋埋下来顶住自己小腹,再稍稍往下低一点大概就是个不错的体位。
“……”刘小别僵持着稳住自己的重心,“你放开我。”
“会死啦!”卢瀚文声音闷闷的,夸张的搂的更紧。
你只是想吃我豆腐而已吧,刘小别腹诽,尽量温和的安慰:“我有数啊摔不死的,摔傻了我养。”
“嗯……!”卢瀚文泪汪汪的抬起头来下定决心,“那我的下半辈子就拜托小别前辈了!呜!”
“……先放开我再说这个!”

“呼,不错了,”刘小别看着终于慢悠悠蹭着能勉勉强强滑到底的卢瀚文拍了拍手,“那小鬼我不在这混了啊真无聊——你自己玩——”
说着作势要走,却被拽住袖口。
“不要啊....”卢瀚文撒娇道,“跟我一起在这。”
“我就在旁边的雪道啦你一抬眼就看得见我——”
“好的!前辈拜拜我们中午吃饭见!”
特别帅气的滑雪的小别前辈,卢瀚文挂在拖牵上,暗搓搓的看着相邻雪道上面飞速略过的一道道矫健身影。
一定特别特别特别帅。卢瀚文想,重要的事情想三遍。

于是他就不务正业的围观起了帅气的自家前辈,就戳在雪道顶端,挑了个看的超清楚的角度,就见划着双板的瘦高青年由起伏的雪坡顶端跃下。飞跃到至高点的刘小别在卢瀚文眼中滞留了一小会,太阳遗漏的光束在他帽尖绽放开来,模糊了小小一片视线。
——完美得几乎就像电影里帅气的特级镜头一样,卢瀚文冲那个方向拼命挥着手,想着。

自己真的好痴汉哦。

刘小别有点担心的往下看了一眼,真有点怕他一个冒失趴在斜坡上。虽然不关他什么事,但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聪明可爱健全的小鬼。
他所寻找的那个孩子穿着亮黄色的羽绒服站在雪道顶端,大的过分的雪镜下闪烁着招牌式的笑容。他冲自己这边远远打着招呼,如果不是会摔跤大概已经要跳起来了。
脚下因分神起了轻微的颠簸,刘小别连忙回神,心绪牵扯着嘴角划出渐深的弧线。
——在人海茫茫间寻一个卢瀚文,实在是太过容易了。

“怎么会你傻吗,”刘小别面对卢瀚文“是否会被认出来”的疑问表示不屑一顾,“这么大个的雪镜……人都滑的出溜出溜的谁还来看你脸。”
卢瀚文深以为然的点着头,之后便在吃午饭的时候被响亮的打了脸。
“小别前辈这石锅拌饭真的好难吃啊前辈我们吃方便面嘛——”
刘小别正想点头答应的时候,却见恰好路过卢瀚文背后的姑娘十分明显的顿了顿脚步,又不顾女伴呼唤的转过头来死死盯着他的脸——和耳机。
我靠小鬼他刚刚叫我什么来着?刘小别一惊。
“小别前辈!”不知情的卢瀚文补得一手好刀。
微草的退役剑客看着女生愈发感激涕零的目光,感到了心累。

好在人家姑娘最后没做什么,要了签名就安安分分的走了并表示别哥滑的好棒我刚刚好像排在你后边——如果忽视卢瀚文的话,这会是一场和谐友好携手共进的粉丝偶像见面会。
“小卢队长也签一个吧。”姑娘殷勤的递上纸笔,还好不是个蓝雨黑谢天谢地——
“不好意思,”卢瀚文歉意而欠揍的笑了笑,“可以和前辈签在一起吗?”
……
家门不幸。

 

“丢人显眼啊。”刘小别感叹道。卢瀚文甚为开心的蹭了蹭他,远远看着人家姑娘连背影感激涕零。

“我要吃东西东西东西。”

“这么多的雪你去吃好了。”

“下午我要陪前辈滑你的雪道。”

“.....不行。”

“好嘛好嘛。”

“....你会连人带板滚下来的,根本停不下来哦。”

“那我团一团。////”

“.......”

“那我去你的雪道好了吧。”

“好!”

 

今天的两个人依旧不想吃药呢。

[tbc]

评论(6)
热度(4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