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论姓名中有形容词的正确使用方法

啊其实不只是形容词也有名词啦总之是有明确意义的词。

这玩意儿肯定有被发过但是今天查到了所以来混个更(。


今天用有道的时候被萌哭了呜呜呜_(:3


喻文州

YuWen state


当时突发奇想输了男神的名字进去,结果,shenmegui!!!


所以我飞快的报备给基友后【啊基友回我啦 就去找其他的。

之后是黄少啦


黄少天

Yellow few days


这个有点萌?黄色的几天?【sha

然后是有明显名词的九点水大大


江波涛

Jiang waves


比较正常。嗯。

之后沐沐


苏沐橙

Su Mu orange


沐沐这个可以预想到 还有伞哥


苏沐秋

Su Mu autumn


秋天的伞哥。啊。

然后我想到了雷霆BG二人组....


肖时钦

When xiao qin

戴妍琦

Dai Yan march


这对开始没抱希望有啥东西结果真的有啊真的有!开心///

之后是吴女士啦


吴羽策

Wu Yu policy


我英语不好看不太懂吴女士啥意思但是好高能....但是更高能的在后边.....


然后我想到了最近狂热中的卢刘!!!maya怎么能忘了他们俩!!!然后就有了....


卢瀚文

Lu Han article


小卢这个比较正常 那我们就来看看别哥


刘小别

Liu small don't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哥你还好吗别哥!!!!别哥!!!!



_(:3

欢迎补充w

评论(13)
热度(9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