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Hot

卢瀚文往后退的时候不小心撑了一下桌子,他的手指碰到了刘小别的单词书,单词书向后滑去,碰倒了盛水的玻璃杯。一时间两个人都停止了动作,回过头去看那个杯子里面的液体滑动的方向。它们跳出杯口,顺着倾斜的桌面流成一道溪流。溪流的终点是白色的卷毛地毯。水流在那里消融了。


刘小别松了口气,这之前他和卢瀚文都在担心它们流向插线板的方向。“我说买地毯很好吧。”卢瀚文轻声说,“不仅可以睡在上面。”


“啊?”刘小别作出很诧异的表情,“我为什么要睡在地毯上面?”


卢瀚文望住他的眼睛,回复这位不那么熟练的使诈手说:“我知道。你想睡在我上面。”


刘小别觉得很没劲。卢瀚文以前说他缺乏幽默感,现在他在锻炼这一点,希望至少短时间内和卢瀚文达到一个段位,可是居然被这样对待,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了。总不能要求他一时间妙口生花起来。他觉得很憋,双手归位,在卢瀚文腰上掐了一把。本来这应该是能够渲染气氛的举动。结果卢瀚文他妈居然就开始嚎叫了!


“哎!”他很破坏气氛地嚷了一声,“我很疼诶!”


卢瀚文说他前两天去健身房的时候把腰扭了。他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一个失去效用的秒表为他带来的伤害:“从垫子上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腰已经不能转了。”


“……啊?”刘小别问,“我觉得你刚才还没什么呢。”


“因为我刚刚,本来是好的。”卢瀚文坚持说,“你捏了一下我又疼了。”


刘小别感觉自己又被扣了一个天大个的帽子。“我懂了。”他郁闷地说,“你就是不想搞。”


“本来是想的。”卢瀚文说,“为什么你要把玻璃杯放在那里?”


一时间,仿佛两个人都很有过错,可这种事情不能怨怪任何人。卢瀚文想到一个有点过头的词:造化弄人。


是造化让我们不能搞,他小声说。刘小别忽然一拧眉头,他不乐意了。——卢瀚文总能在这种适得其反的情境下激发他的某些热情。说实话他还有点腰疼呢,甚至于他希望他们能停下正在酝酿的这个气氛,让刘小别找个按摩教程帮他揉一下……好吧,做梦了。刘小别开始吻他,舌尖从他的齿列上挂过,捏得他又疼起来的那只手向衬衣里面划下去。操蛋了。他猛地抬起两只手按住刘小别的脸颊,几乎把他的嘴唇拔了出来。“你轻点儿。”他恶狠狠地叮嘱了一声,感觉自己有点上头。这是最后一句,卢瀚文乐意与否都是最后一句,因为紧接着他就脑袋挨地了,碰到湿乎乎的一团。刘小别又开始吻他了;他变得有点像一头狼。

评论
热度(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