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然后他们可以在堆满包裹的房间里

穿着毛绒睡衣 做一些本文没有写到的事情




很古怪的是,卢瀚文最近忽然很爱网购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例如猫猫手机架。他认为即使刘小别有很多手机架,然而并没有一个猫猫的手机架。“所以你需要它。”他像一名热情的尽忠职守的推销员,“我给你买并没有问题。”


“说得好。”反正胡乱花花小钱还在承受范围之内,好歹B市的房产还没被败光,“我用就是了。”


卢瀚文网购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手机架——事实上,还有很多件毛衣手套帽子围巾,加上一件厚厚的羽绒服。自从刘小别说过自己最近很冷觉得总有一些地方没有被挡住风之后,卢瀚文几乎搜刮了全网,找到了一条他认为能把刘小别全身到下覆盖住的羽绒服。“这真的没有必要。”刘小别绝望地说,“穿上也并不能非常美观。如果人不能正常地着装,他还剩下什么?”


卢瀚文提议:“如果你觉得很难为情,下次我来咱们可以一起穿呀!”


“免了。”刘小别说,我们一定会上头条。



逐渐增多的快递件数引起了微草队员的注意,而上面书写的巨大的“卢瀚文的女朋友收”也使得快递小哥侧目。在刘小别的央求下,柳非串通了一名原本就是卢粉的微草技术部人员,每次下楼帮刘小别取拿快递。据说这件事情某次还上了一个小版块的八卦新闻。反正这也不是霸图嘉世那种惊天动地的仇恨——两家私下里处的可好了。据那位在微草工作的庙粉说,只有拿对家的工资,才能心满意足嘛!


刘小别只能感到乌鸡鲅鱼。


卢瀚文的女朋友还在一天天地接收新的快递,终于有一天,袁柏清受不了了,因为刘小别还没起床,他门口的快递包裹堆得挡住了自己的宿舍门。“我也不懂。”刘小别说,“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有这么多东西要买!难道我就非常懂卢瀚文吗?”


“你是他男朋友哎!”袁柏清难以置信这种苟话,“要不然我更懂卢瀚文吗?”


“你可以更懂,”刘小别说,“但是他非常喜欢我。至少更喜欢我。”


袁柏清也乌鸡鲅鱼。


卢瀚文送的东西有时候会被刘小别放在家里,打算等他下一次来的时候用——有时候也许是收件人填错了,总之卢瀚文自己的东西也会被寄过来。很显然是他的,比方说猫猫手机架来过两次。花样不一样,刘小别比着看了很久,终于发现两边的猫是反着的。


“情侣猫猫架。”卢瀚文说话总是甜甜的。刘小别怀疑他永久少年型痴呆。


他纠正说:“是手机架。”


手机架以外的东西也有很多,比方说一些巨大的毯子,——这就显然是给刘小别的,只是样式太可爱了一些;还有两个保温杯,也是情侣款。卢瀚文干脆不管了,所有一切都寄给刘小别,反正总有见面的时候。他再次在刘小别家门口敲门时,还遇上了快递小哥,快递小哥天天给他女朋友送东西,差点认出了他。卢瀚文迅速拿围巾遮住自己的嘴巴,压低声音说:“辛苦您了。”


刘小别给他开门,他手里拿着一个巨大包裹,刚送来的。撕开来看,是两条大毛绒睡衣,一条恐龙睡衣,一条皮卡丘睡衣。


最开始卢瀚文说:“我是恐龙!”刘小别强烈拒绝。最后他只好做皮卡丘。


皮卡丘会放电。卢瀚文说,这是很好的。刘小别说,恐龙会吃人,吃小孩,也很好。两个人穿上毛绒睡衣,就好像也成了两个动物,可以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了。刘小别被卢瀚文扑到了地毯上,两张露出来的脸蛋贴在一起,小皮卡丘送给了刘小别一个久别重逢的亲吻。


“你得都带走。”刘小别捧住他的脸,又蹭了蹭他的鼻尖。他说,我的储物间都要被堆满了,这样完全不行。


“我还要带走恐龙睡衣。”卢瀚文提出,“我很喜欢恐龙。”


那不行。即使开始看到恐龙睡衣的时候刘小别感觉它过分幼稚了,然而不能否认的是,恐龙睡衣的确太可爱啦,重要的是很暖和。“而且真的可以把我整个人裹起来不被风吹。”


卢瀚文非常兴奋:“这么说我们应该穿着它上街!”


“绝对不行。”刘小别拒绝。




上街的时候当然还是要穿正常的衣服,包括卢瀚文买的情侣手套、情侣围巾和情侣帽子。为了掩人耳目,甚至还有情侣口罩。卢瀚文说:“我很贴心吧。”


刘小别说:“我要闷死了。”


他们被整个人罩起来,在衣兜里牵着对方的手,很暖和,也很安全。走到没人的地方,卢瀚文突然想到了什么,把刘小别的耳朵勾下来说话。“我还是很喜欢恐龙。”他说,“既然你也喜欢恐龙,我有个很好的办法。”


“是啥?”


“我可以让你穿着恐龙套装,”卢瀚文娓娓地道,“我们一起走吧。”


这是个很浪漫的邀约,可惜的是它暂时不可能。这份不可能够卢瀚文在对话框里朝刘小别发脾气三个月。


好吧。刘小别妥协了,我只好把你扣押在皮卡丘睡衣里面了。




fin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