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主题:他药庙又抽风吗

????组织小朋友直播??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常进军ylq罢辽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进攻ylq是已经进去了好吧……去看英杰上次的代言,小男孩上妆吼吼看555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说的啊 药庙又rio了

这次有谁啊,嘉世那次去吸小邱结果全程加练都没看见人……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还是看见了,脑袋顶一直在那呢

训练室里直播新js也是独此一家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有谁 隔三千公里他们选哪直播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周六比赛啊??不知道是不是庙提前过去了

有谁还没说,上次js也是说有小邱啊结果是头发丝(。)……嗯,小卢凑热闹四肯定的,蹲小卢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卢粉同蹲

№7 ☆☆☆(然后……小声蹲一下别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

你家好惨,上次铜矿什么时候来着

№8 ☆☆☆最近见到好多幽怨ll粉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cp粉唯粉同体是真实存在的吗

说起来 不是粉我也想看别哥……不过他不怎么出现的吧,上次直播好像都没他。小乔来串门都say hi了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8哥,三月份药庙常规赛……

日常季后赛撞不上,这个对战抽签概率真实吗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l粉居然很惨吗

我记得小卢wb常cue别哥的啊,官方发粮不少的8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孩子长大了不港了,替别哥心酸1下……

小卢也不怎么发了,不是广告就是沙雕配图+他队清奇日常

№12 ☆☆☆庙怎么养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震惊惹

药庙现在铜矿都这么和谐莫?上次看到这种楼撕了两页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才两页,这届不行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一辈的爱恨纠葛全被小年轻的恋爱故事搅没了

天哥日常疯逼:卢瀚文?你说那边那个吗(指向微草)

那个手一指的动作真滴很心酸惹

№15 ☆☆☆儿大不由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天天不要这样 卢卢一年四季有300天还是乖乖待在蓝雨的,除非刘小别突然出现

卢瀚文:突然消失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不要舞了……小卢通敌还没石锤呢

也就是每次一到B市就疑似在微草队员之间出没而已(滑稽)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粉缓缓经过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又蒙了

可是楼上谁说的上次铜矿是半年前,这不是好像挺多的么……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ecause半年一次比赛

№20 ☆☆☆苦逼cp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惨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在这版聊药庙cp怎么到现在一个撕架都没看见,唯粉呢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卢卢唯粉在楼上蹲别哥出现呢(。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仿佛缓缓经过一位别粉解解……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

№25 ☆☆☆18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别粉也是粉随蒸煮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也话不少啊……这位怎么有丶像楷粉

(ky了,不适跨栏dbq)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私下话多,正经场合一出来憋得跟什么似的……指路微博链接

酷哥人设艹到飞起

№28 ☆☆☆小鳖人设不欺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一会儿是不是还是不要期待别哥出现了……出现了也放不开(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得看袁柏清选手是否到场了

七赛季颁奖他俩绕比赛场一周追跑打闹有人记得么(古早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古早吗,不也就是五年前(……)

老阿姨指路→微博链接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哥

别哥这躲来躲去干嘛呢,薄情儿手里那是啥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俩玩交换对戒,换回来之后别哥把戒指直接戴手上了,英杰(那时候还在场外坐小板凳呢,55555好可爱)戳了戳他说刚才柏清哥带着它徒手吃了鸡翅

于是有了这样一幕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粉解解出现了!所以说

这个楼不是搞直播的吗,怎么全在说刘卢……所以小高在吗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吧,看他刚刚在朋友圈发了和蓝雨聚餐的照片……

看样子都在,不知道别哥是不是日常缺席

№35 ☆☆☆是33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为什么太子粉能拥有蒸煮的微信(大哭)我实名嫉妒惹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盲甩楼上王粉(滑稽)

所以前辈们都不上直播吗,我好想看药庙搞爱恨情仇……

№37 ☆☆☆暗搓搓想看王黄铜(da)矿(ji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上了,官方讲的就是小朋友……入一下镜还有可能

………………万一呢,我蹲了

№38 ☆☆☆我想西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天要不要xsw

聊这么多楼为什么还没有人一不小心透露出直播几点开始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己看微博啊……就五分钟了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火速开机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机出来提问

所以刘卢为什么好像很rio,我混版好久没get到。。好像就是大家都觉得很真但是具体又没有人港哪里真

是我错过了什么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2哥错过略多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冤……我也认真试图去磕来着,没特戳

so小卢是删过微博吗,我刷过他和别哥的账号,总感觉俩人发布东西频率差不多……小卢那个性格不可能8

除了半年一次官方铜矿(……dbq)和微博一年cue一次还有糖吗,我去磕

№44 ☆☆☆42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2你真的错过很多了……入坑两年不能再多

两年前小卢成年,以前的wb确实删了不少……虽然没什么意义,不过他好像很喜欢搞这种形式化的方式宣告成年身份23333

现实方面一则开始接很多代言什么的二则要打算接队伍了吧……而且他转发刘小别的频率确实高到恐怖了(小声)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始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声音还没开啊,怎么回事刚刚响了好大一声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麦没准备呢吧 这场景是哪啊…………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我卡了 求告知现在都谁到了…………有没有别别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别xswl 别哥居然存在妈粉

小高和小卢都在,俩人说什么呢这么高兴……啊,英杰笑起来好可爱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粉解解又母爱泛滥惹

啊,薄情来了 别哥还会远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是什么地方……有沙发还有床诶 这不会是去开了个房8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开房 刚刚薄情微博更新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声音开了!啊我说小卢攥着纸卷在干嘛,他在唱歌wwwwww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怎么还没出现,这群人聊好嗨

为什么弹幕没有人问!…………等等为什么弹幕这么多黄粉…………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理解,天哥退役之后杳无音讯很久惹(……)

而且他刚刚好像一闪而过 啊又出去了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在说什么,我还在卡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好乱

怎么好像就他们几个,真的是随便玩玩的feel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究竟为什么开这个直播啊,总不能因为他药庙凑一起了开心开心吧……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啊,最近又没什么大事,可能就跟不小心遇到了之后自拍一个性质

为什么我总有种<・)))><<领着大人们(?)去别的地方玩了拿直播打发小孩的感觉

№58 ☆☆☆(也……84小孩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sad了

王队这赛季就退了吧 到时候,唉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丧了,快乐的都去看直播了莫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楼cp缺席一方 别哥!!!!!别哥呢

№61 ☆☆☆别哥再不出来小卢歌都唱不起来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刚才有人问了啊……小卢是不是聊嗨了没发现

或者俩人掰了(暴言)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2你可以再说一次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八……应该就是没看见

哪位再问一下,刚才我问的不好意思问了……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上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不如不要问

别哥不来了,他自己回去加练…………刚刚聚餐之后就走了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还是要磕,刚才英杰说那话的时候卢卢显然sad了一下(我也巨sad)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所以是怎么回事,这个气氛

№69 ☆☆☆掰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洗了个澡回来怎么就突然掰了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掰是不可能吧,别哥也不是第一次有事……小卢也就是习惯性sad,嗯,男朋友不来总要sad一下(我在说什么)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以前小卢还是会规律地cue到别哥……现在都没了

不会有疏远吧……现在别人采访的时候也不cue他俩关系好了 以前就连英杰都会讲…………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英杰都会讲,太子很大手的

“小卢每年会来微草住一个晚上的啊”是不是他说的!

当时旁边柏清笑得非常猥琐,现在还是著名表情包图片链接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句话指明别哥了?球糖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链接

基本指明了吧,当时采访别哥去接个水,他俩趁这个时候就开始侃,侃了好多……

那也是一年前的事辽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这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真的还能磕吗

有没有别的糖,我去苟命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别哥不出现没啥好看的了

我来八糖

九赛季全明星有人拍到他们俩打完架下场一起出选手通道→微博链接

历年药庙赛后两人一同出行合集→百度云链接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dy都出来了,这是有多少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还有夏休?听我亲友港他俩夏休都会一起玩……有无锤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看到过……

中草堂精英团的,玩好久了……当时两个人在网游打的时候就在嘿嘿

去年还是前年好像有一次别哥带队,指挥用的语音(啊,别哥声音好听的),说到一半忽然冒出了小男孩声线,俩人还没关麦聊了一会儿……

估计是当时忘关了 因为之后别哥就打字指挥了(。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哦,恋爱气息

采访一下80哥他俩第一次网游打是什么状况啊……看同人写的天花乱坠的俩人在训练营就认识的pa都出来了,所以小卢当时干嘛直奔别哥去打,因为世仇吗(。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楼和直播还有关系猫,没关系我去直播了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81,不清楚啊我中草堂的听不见小卢他们那边什么情况……不过之前就认识大概不可能吧,别哥好像也挺懵逼的就打起来了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什么dm设定

№84 ☆☆☆一见钟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别哥真回去加训了啊……555

先溜了,还要加班,烦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直播在干嘛,英杰在干嘛,他在喝水

薄情…………………………他在玩手机吗!给我好好看镜头啊这是官方直播啊

so 蓝雨怎么真只来了瀚文,他是代表出席的吗,李远跟徐奶呢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6不说我都忘了徐奶也七赛季的了

薄情表情好微妙啊,他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英杰也去看了…………是什么猎奇小新闻吗

卢卢看上去居然有点小可怜,咦又被英杰摸头了……他们说了什么

好好的直播为什么要讲悄悄话!屏幕面前的我流下泪水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85哥留步!!!!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我在拿单位电脑看……………………我疯了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晚自习学生党懵逼惹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85哥留步这是…………别哥?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延迟!!!!我刚看到别别出来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他好…………………………………………等等

他穿好少(。

№94 ☆☆☆刘小别!下次感冒妈妈不给你寄药哦(难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4醒醒,卢卢is watching you

别哥不一直这样么,每个时间段都比别人少穿一件……就差夏天光膀子了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膀子不行,艹不动酷哥人设惹

重点不是水吗!所以他说自己回去加练就是去买水的吗!…………还给每个人分,佛了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还以为是节目效果(?)现在看这群人表情是真不知道他要来吧

你别心路真实九曲十八弯,所以他买水有什么意义莫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时候怎么没人磕刘卢了!你们看小卢的表情啊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注意到了诶……好微妙

有种吵架的感觉,他到现在都没看别哥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的水也是最后递过去的…………怎么回事,不会真……

№100 ☆☆☆真实吵架既视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是真吵架挺好啊 那不是非常rio了吗(暴言)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了不了 这种rio算了

我要磕,你们看卢卢的饮料和别人的都不一样!(强行)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的都不一样好吗!……说起来别哥干嘛要特意挑一堆不一样的,所以他才在外面转这么久吗

现在B市好冷的,我刚哆嗦回家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卢粉现身说法一下……那是阿萨姆奶茶啊,小卢平时买的可多了,好像也说过最喜欢喝之类的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蛤,别哥还特意挑了所有人最喜欢的饮料送来吗 他是这个人设吗(。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粉懵逼啊,我高喜欢喝的是东方树叶不是冰红茶……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都是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还记得十赛季最后他被一堆人派去买饮料结果还被拍到了,当时是不是他身边也是小卢,俩人手里都拎着老大袋子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然而英杰也在……不过他好像,静静地跟在后面(。

英杰怎么这么惨……我记得微草艹shzy兄弟情的时候他俩还热搜过,什么重色轻友人设啊别哥(滑稽)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好像只有给小卢的是喜欢的饮料啊,薄情很显然不可能最喜欢矿泉水啊………………看他幽怨的一眼,我截图辽图片链接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是糖

然而不能改变小卢还是没有正眼看他家别哥的事实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闹别扭了啊?普通朋友也不至于这样吧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不是普通朋友

别哥坐下了,……这个位置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薄情跟英杰中间 卢卢在最右边……绝辽

我感觉他更sad了

别哥今天怎么回事!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不说上次铜矿还好着呢啊……三月份比赛,当时好像他俩还和路过的粉丝打了招呼

我想起来了,当时卢卢就拿着阿萨姆在喝,是真爱了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受不了阿萨姆那个味道……有点腻

所以小卢是真的非常甜惹

№115 ☆☆☆滤镜致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不是hin甜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心急火燎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果然是这半年出什么事情了吗?这反差太大了吧,卢卢很显然从他进来就一直自己盯着弹幕回答问题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巧妙回避所有和别哥有关的…………这低气压看不出来吗还有人问为什么不和别哥互动,闹别扭了呀(难过)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闹什么别扭有人知道吗

不是说他夏休期也去刘小别家吗,这个夏休期没图?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连别哥自己也没拍到几张,也没拍到卢瀚文来B市

也不是一起去G市了……而且黄少好像说和鱼队去旅游了,那是庙队里组织的吗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轩哥以前484还说他俩一起出去玩没人敢同行

荣耀联盟第一老夫老妻 诚不我欺

№122 ☆☆☆yhszd!!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押韵了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朱军,我有个想法……

小卢这阵势,好像避嫌(小声)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很对,我信勒

我cp是rio的,just避嫌(难过)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我认真滴……如果三月份还很好的话,突然间夏休也没有联系还两边一起玩消失,很不正常诶

万一是悄悄地一直在一起勒……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存在这个可能啦(。)

№127 ☆☆☆强颜欢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直播吧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沉重了,别啊,那边气氛还算挺好的了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还是没有眼神交流但是好歹在一起唱歌了

嗯,四个人一起唱歌 这水平太………………太一致了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唱的是啥,粤语老歌吗没听过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歌之王啊!!!!我老了莫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不过我表姐特别爱点……诶,等等

很显然薄情和小高都不在状态啊,反而别哥很会唱,怎么回事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卢瀚文也会唱

明白了吗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磕了,不过苦的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眼神交流了吗,没有……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不行了,就不能高兴丶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怎么没有人注意别哥的手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别手好看我听过千八百遍了…………

里面九百次是卢瀚文吹的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这个,你看他无名指根,超细的一小圈

那是戒指吗,光好晃眼完全看不出来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谁截图,球,boss过来了看不了直播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链接

好像是有,怎么肥四!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糖……八(小声)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 别哥结婚了???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大胆猜想 别哥隐婚???所以掰了??

cpf不要打我…………就随便1港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那也太狗血了…………

那得多惨啊

№146 ☆☆☆等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磕太真了……别哥也到法定结婚年龄两年了吧

又不犯法,结婚正常(。

№147 ☆☆☆我哭很大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蛤,那要是真因为这个掰的…………这小卢得多……

……小卢怎么想的啊

№148 ☆☆☆单箭头合适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迷茫了

谁截个图看看小卢手上有没有

№149 ☆☆☆万一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过了,他手上没有

这什么情况,……别哥以前有戴过吗?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见过,上个月哪次比赛看到他从兜里掏出来戴上个啥……当时没注意

这么一想仿佛这个动作上赛季也有见过……完了

№151 ☆☆☆时间轴对上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散了8,BE了

№153 ☆☆☆G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就GG了

怎么就石锤隐婚了!万一只是就戴着玩玩呢……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了吧…………虽然我也希望…………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粉呢,怎么这时候都在哭卢瀚文没有别粉出来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粉高冷呢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出来说个话,这不是直播贴吗,怎么都没了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低落了

再想想K歌之王,我暴毙了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哥什么心情唱的啊………………

我去写文了

№161 ☆☆☆BE使我快落,真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走啊

弹幕有粉丝问别哥戒指的事情了,别哥没回答诶

不过卢卢表情还是微妙……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是他不高兴了呗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感觉不太像…………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大胆猜想……万一卢卢有另一个戒指没戴出来他俩现在就是在闹别扭呢…………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165 ☆☆☆我快哭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5哥别招我,我也要哭了……

虽然搞rps很惨,但我就是觉得他俩特别真……磕了好久了,一直觉得可能不会磕很久还是磕了四年多

……说到底谁会半夜起来给自己朋友掖被子啊,我不信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别哥就这么想的(。

不过当时有一次卢瀚文刚吃完零食就拿手背给刘小别撩了一下头发,我还想别哥这么洁癖的人能忍他这种动作……也是好真啊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掖被子又哪里来的 有这个梗吗

№168 ☆☆☆三年cpf一无所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的 我本来是卢粉……之前群里有人扒出来过一个小号,特别疑似卢卢

之前觉得里面有他俩share的隐私不好说………………无所谓了

微博链接

找今年八月的一条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是卢瀚文小号?有锤吗

这个号还会记日记……好可爱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挺可能的,行程都和蓝雨一样,说的话很像他早期发微博的调调

我再回去看看吧……好久没看了,不敢关注怕吓到他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次小高好像就因为有一群粉丝关注小号把小号清了……唉,也是

№172 ☆☆☆今晚还能拥有快乐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快over了,有人care吗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

№174 ☆☆☆忙着哭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小卢怎么好像也有戒指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卢法定年龄了吗,买来玩的吧……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戒指啊,我也在翻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说六月那条吗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会所以说卢瀚文大号不更了小号还在更啊……不是

这完全没有掰的迹象啊,以前该转发的刘小别的微博现在在这里都转了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从哪开始翻的啊…………有人看见戒指吗!??

№180 ☆☆☆484同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了,我没翻 没心情……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这肯定没掰啊,别哥上周末还回他了呢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吗???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号回的

他小号在公会里说过药粉都知道…………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还有转机

那个戒指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后续了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有戒指啊,六月份哪条我没看见啊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端着拉面哪条,你看他右手

露出来了一点点,反光的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什么显微镜女孩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见了,咦

这个宽度和别哥那个好像……材质也是

不会一样吧………………所以是他俩买来玩的??

№189 ☆☆☆反转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看看是不是别哥和小卢手上的那两只,某家四月份出的情侣款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定吗,别骗我疯逼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了………………我觉得…………

№192 ☆☆☆挺、挺真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结束了 你们没得磕了(。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了图片……我感觉…………szd8

外网链接

你看第二张模特的角度和小卢手的角度摆出来的时候效果一毛一样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这反转太大…………我有丶不敢看了

№195 ☆☆☆也,莫得vpn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真实的吗

№1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像是………………?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小号内容来看确实没掰啊…………那个“刀刀拔刀!”是别哥小号吧,小卢每次发什么十有八九都回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那为什么闹别扭啊,为什么小卢不戴戒指

№199 ☆☆☆吓死我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9哥醒醒,真戴一对戒指明天电刊头条见了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道理

那为什么闹别扭

№2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

现在戴一层滤镜看别哥买水好像在讨好卢卢哦,他干什么坏事了(。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清楚诶 谁说的别哥心路九曲十八弯,我很赞同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没人搞推理!我来辽

别哥没戴戒指卢卢戴了,是不是别哥想公开卢卢不想两个人闹别扭了哦

№204 ☆☆☆还是无视我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什么4不可能的勒

等他们婚后访谈(……)一起揭秘8

№205 ☆☆☆我神志不清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要感叹,这一切是真实的吗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然呢

现在他俩是不是已经在隔壁房间送入洞房了

№207 ☆☆☆这就是开房直播的意义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播最后光顾着sad了…………有没有看直播的解解说一下两个人最后怎么样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就还是唠嗑啊……然后小高看表说哇时间晚了大家该睡觉了后天还有比赛欢迎大家支持我们微草!!!(是老王的崽崽)

卢卢火了,然后他们开始互殴(?)就结束辽

不过别哥最后偷偷瞄了卢卢一眼好像…………卢卢看到他看过来了,还躲233333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醉倒惹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里追妻剧本安排1下

后天比赛能不能看到他俩记者会铜矿啊!!!!

还有送入洞房了吗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送了

№212 ☆☆☆llszd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in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