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段简短的聊天记录

飞刀剑:到俱乐部了?

流云:到啦!

流云:哎别哥

飞刀剑:怎么这么久……

飞刀剑:啊?咋

流云:……你干嘛打这么快!

飞刀剑:手速牛逼,有意见吗

飞刀剑:你啥事儿你

流云:我有一个问题

飞刀剑:。

流云:很小的问题

飞刀剑:讲

流云:真的超级小

飞刀剑:逼逼啥 啥玩意儿

流云:是这样

流云:你今天打算吃蛋糕吗

流云:大的小的都行

飞刀剑:?

飞刀剑:你问我是吗

流云:要不然呢

飞刀剑:我干嘛吃 我不吃 咋了

飞刀剑:咋突然问这个

流云:没啥啊

流云:就看你们旁边有家好利来 你们年终奖不是发购物卡吗

飞刀剑:我不用那玩意

飞刀剑:而且什么好利来 你分不清字就算了

流云:?不是吗

飞刀剑:傻帽 金凤呈祥 你字数分得清吧

流云:哦哦哦

流云:都一样

飞刀剑:这我不用 我找出来看眼 你等会儿

流云:?你找它干嘛

飞刀剑:哎

飞刀剑:【图片】

飞刀剑:你看 你们那也能用这个

流云:???

飞刀剑:我给你邮过去得了 你给我地址

流云:蛤

飞刀剑:我又不吃 你问我这干嘛 你不就喜欢吃这玩意儿吗

流云:什么,什么“玩意儿”

飞刀剑:别打儿化音

飞刀剑:我看着很痛苦

流云:玩意 玩意是什么

流云:你说的怎么好像蛋糕很难吃

飞刀剑:?没说难吃啊 我不喜欢吃甜的 所以给你啊

飞刀剑:怎么卢小公主不高兴了

流云:你歧视蛋糕

飞刀剑:???

流云:我要惩罚你

飞刀剑:你怕不是今年没体检 或者你们今年体检查脑子了吗

飞刀剑:你要不要这玩意儿吧 要就给我地址

流云:我要列举了

飞刀剑:。。。我的天呐

流云:1.你歧视甜品 甜品是我的朋友,你也是我的朋友,你不能歧视甜品

飞刀剑:求您 看看脑子去

流云:2.你把自己不想要的购物卡扔给我 我是什么,我不是废物回收站,我难道不是一个小可爱吗,请刘小别前辈看着我的眼睛答“是”

飞刀剑:我看着你的眼睛慈爱地摸摸您的狗头

流云:3.你还管我要地址,你好意思吗 你居然今天才管我要地址,你是不是过分,我给你寄的明信片都能摊一桌子了你还不知道我地址

飞刀剑:那是因为你神经病 我都当面给

流云:4.你说我是狗 很过分,刘小别前辈作为我的朋友,居然歧视蛋糕,还歧视狗

飞刀剑:??????卢瀚文,卢瀚文你在吗

流云:我在 怎么了

飞刀剑:你被盗号了吧

飞刀剑:【举报截图.jpg】

流云:5.你还要举报我

飞刀剑:我操 小祖宗吗

飞刀剑:你别逼逼了

飞刀剑:不,不,我错了,你别说了 说

流云:这还差不多

流云:你看,你正在心虚

流云:是不是

飞刀剑:狗屁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是!是,行吗

流云:好吧,这还差不多

流云:那我可以开始惩罚你了

飞刀剑:?。。

流云:既然你歧视蛋糕还歧视我们的朋友小狗狗 你现在得去给我买蛋糕

飞刀剑:…………

飞刀剑:我说错了吗 你的目的就是吃蛋糕 别说了我不问地址了我直接寄你们俱乐部

流云:不!

流云:我不签收嗟来之卡

流云:我要吃蛋糕,巧克力的

飞刀剑:……行,行

飞刀剑:可是您怎么吃呢 我可以问问您吗

流云:我不管 我要吃蛋糕

飞刀剑:我真去买了 可是你不会吃腻吗

流云:……啊?

飞刀剑:你今天不是应该已经吃了吗

流云:???

流云:什么

飞刀剑:你过生日,你

飞刀剑:你是不是傻帽

飞刀剑:你自己过生日还能记错吗

飞刀剑:你爱吃巧克力蛋糕蓝雨不给你吃吗 还找我要 你买了你吃的着吗

流云:哇别哥你在吃醋耶

飞刀剑:狗屁 我给你顺丰寄卡得了 生日礼物

流云:不是,等等

飞刀剑:还有啥事儿

流云:你怎么记得我生日啊

飞刀剑:……?

飞刀剑: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流云:你是我的好朋友刘小别前辈 你歧视甜食和狗但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我的好朋友一般都不歧视甜食和狗 但你勉为其难算我的好朋友差不多吧

飞刀剑:……你,傻逼

流云:所以呢

飞刀剑:你说你朋友不能歧视甜食和狗是吗

流云:我说

流云:我可以勉为其难地

飞刀剑:那你男朋友能歧视甜食和狗吗?这ojbk吧?

 

fin

评论(12)
热度(12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