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刘】怕不是想多了

典型性烂尾

 

刘小别可能觉得自己队画风过于柔美,实在不是个北方汉子的好范例,于是今天,非得上记者会不可。高英杰对他是没有办法的,要上就上吧,约法三章:第一,不能引得卢瀚文穿过通道来现场与他对骂;二,不能号称能打十个卢瀚文;三,手机可以带,特殊提示音不能响。

他当时答应的非常流畅,开头也循规蹈矩地坐着的,逾矩也不能说是他个人的问题,要怪只能怪这名记者不知死活。刘小别以往是不轻易来记者会的,一则没什么职务加身、没这个义务,二则并没有无聊到乐意与某些记者朋友闲来侃大山,于是插科打诨这一角色一直由袁柏清同志前来担任。今天为什么突然想通了,没有人知道,而这位记者朋友,正是突然看见机会了——从来没有过啊,刘小别是什么人,卢瀚文整天在各个场合吹到天上、然而从来没给过哪怕一句回应的小神仙啊!不抓住这一机会,简直太可惜了。这位记者朋友打算要来就来个猛的,一举手,运气很好被点了,激动得连话筒都拿不稳了:“请问刘小别选手,为什么从来没正面回应过蓝雨的卢瀚文队长?请问是有所顾忌还是不屑一顾呢?!”

他哆哆嗦嗦地坐下了,坐下冷静一下也觉得自己有点智障。刘小别显然觉得前半程实在太无聊了,现在眼皮有点打架,一听这个问题,清醒了,显然被成功的吸引了注意力。他就这样非常无礼地盯了这位记者朋友五秒钟,其间高英杰在底下拍他的手,许斌在旁边打哈哈说:“啊,这两个用词也都太极端了吧,各位还是要正常看待我们选手之间的关系哈……”

刘小别突然开口说:“十个卢瀚文来我耳朵边儿叨叨我也没必要理他啊,……这么着算不屑一顾吗?也不算吧?”

 

 

 

“我没有说我能打十个卢瀚文!”刘小别刚出现场就开始澄清,高英杰面露微笑,恍若喻神仙再世,他缓缓说道:“可是手机的确响了。”

“这不能怪我,”刘小别说,“这应该怪卢瀚文,不是他怎么会响?等会儿我拉他过来给您鞠躬哈。”

“大新闻,大新闻。”袁柏清终于轻松一天,这下终于把自己奶满,回来尽职尽责了,“鞠躬!这是发生了什么,要是被人拍下来投到电竞周刊,这又是大新闻了!”

刘小别给他后背来了一肘子:“还能这样赚外快的?”

卢瀚文手持DV出场了:“能的,能的。”

刘小别哪里知道他拍了没有,但是拍了好像也无所谓,于是先不把队服拉链拉上了:“你扛个这玩意儿干嘛。”卢瀚文说:“柏清前辈要啊!我与前辈心有灵犀,这就带来了!”

“扯犊子呢。”袁柏清脑袋顶上突然天降草原,赶紧澄清,“景熙给他手机收了,说是全天下都知道刘小别特殊提示音是谁,这下丢人丢忒大发!”

“唉。”卢瀚文唉声叹气,不知所谓为何。他终于关掉DV,向高英杰行一个夸张的脱帽礼——没有帽子并不妨碍。高英杰坦然接受,后面袁柏清将刘小别推出:“礼行完了,人是你的了。”

……这就把我卖了?不能吧?刘小别感觉很不能接受。其他人都接受良好,卢瀚文当然是最良好的,上来挽住刘小别的胳膊,悄悄在他耳边说:“我在你们俱乐部旁边开了房间啦。”

刘小别一巴掌拍上脑袋:“败家玩意儿,退了!来我宿舍!”

 

 

一间宿舍两个人本来是正常数量,只是变成正式队员之后待遇好了。床是比一般的大的,足够两个人睡了,卢瀚文洗完澡,先扑到刘小别身上,说道:“你说是个我跟你叨叨你都不在乎!”

“当然了,”刘小别睡眼朦胧,他昨晚没睡好觉,降温,“你想想看,你觉得是你吵还是鸡比较吵?”

“鸡呀。”

“对啊。”这下就很好讲道理了,“现在我觉得有十只鸡在我耳朵边儿喳喳喳,说是十个你还说少了呢……好了。我要睡觉了。”

“……好吧,你就知道睡觉。”卢瀚文不叨叨了,“睡吧,我也关灯了。”

刘小别这下很开心,他以为今天过后就没有卢瀚文叨逼叨了,然而一觉醒来,事与愿违。卢瀚文给他带了食堂的酸豆角包,是的,刘小别非常爱吃这个,然而一下来十个还是不太能适应。

“我没有冰箱啊!”他很崩溃,“你这下怎么搁??”

“那就分了吃呗。”卢瀚文很坦然,在两个袋子分装了,“你五个,我五个。”

“……我吃不了五个!”

“那就得我吃好多了,好吧。”卢瀚文又叹气,“那没办法了。吃太多我就会撑,我就会不开心,我就会……反正我就非常不爽。我就会不高兴了。”

卢瀚文不高兴,刘小别并不是很在意的;卢瀚文不开心的时候一般就很低落,总结来讲就是不会跳,不会在微博上po出刘小别的照片然后说“我的天错号了!”,当然也不会给他发是好几条小窗表达他同时收到夜雨声烦和飞刀剑的手办的时候有多么开心——黄少天认为自己被非常严重地贬低了,当时一直在抗议。刘小别心想,这不是不错么,——然而卢瀚文不说话了岂不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了!没办法,只好塞下五个巴掌大的酸豆角包,幸好味道的确好吃,不然简直就是用酷刑。

还不如给我十个卢瀚文呢。刘小别想,这样一个孤零零的,动不动小脾气,多不爽。

 

他去送人到地铁站的时候还在吃第五个包子,卢瀚文看着他,说:“还有多久能见面呀?”刘小别说,明天就可以,……今天就算了,就不视频了。卢瀚文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他当着刘小别的面把QQ视频功能和悄悄话功能关了——他说:“今天就要视频,不然我不开了!”

……你当着别人怎么不这幅德行?!搞得每次谁看见我说你有时候超级无聊的,那人都还要以为我渣男,还以为我嫌弃你……我多冤啊!可是卢瀚文不是等闲之辈,他就是可以随时撒娇耍赖,当然了,——单单跟刘小别在一块的时候就可以。嗯,这条件还是不难达到的。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刘小别说,“你就不能省心点!你知道你有时候就跟三岁小孩似的吗?”

“哦。”卢瀚文说,“那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对我很没办法?”

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刘小别必须说:“差不多吧。”

“那不对了。”卢瀚文也是非常狡猾的,“你对一个我都没有办法,你还想对付十多个我!你想想看,这科学吗?”

“不科学,”刘小别认命说,“你说的都对。我搞不过十个你,现在没法对你不屑一顾了,——你知道有所顾忌是个什么选项吗?”

“那人不会以为你怕我吧!”卢瀚文豹笑了,“我觉得他一定没有看过几篇同人,这就试图拉踩,太年轻了!”

“我要是能怕你多好,”刘小别说,“我就不应该对你太好。”

“……哇,你想干嘛!你以为我不记得你以前对我多冷漠的了吗?!你想多了。然而现在我想起来了,我又觉得很郁闷,我又要开始问三个问题了……”

“……………………我的天啊,不要吧……”

“刘小别前辈是不是看不起我?我做错了什么?他到底是谁都不想搭理还是唯独不想搭理我?吾日三省吾身,每天都发现:刘小别前辈看不上我的啊!我GG了!”

GG吧,GG好啊。刘小别心想:你GG了哪来这么多破事!那我就能安心单挑十个卢瀚文,还不用怕手机铃响了。

 

 

fin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