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萌混过关

泰可爱了,我又激情转发(脸呢)

茶几几:

卢瀚文最近很喜欢做戏,很喜欢考古。他挖出前年大前年无数前年的聊天记录来逐字观看,一一截图,刘小别同志产生鸡皮疙瘩之余,终于应景的提了个问:“这么久之前的哪来的?”

  

  

卢瀚文坦白:“我买了漫游。”

  

  

牛逼,牛逼。刘小别佩服。不是佩服卢瀚文有钱,是佩服卢瀚文从他们用句号和可爱颜文字打招呼加好友的第一天起,卢瀚文居然已经能够预知到:以后我要泡这个人。

  

  

并且:以后一定有一天我会拿聊天记录羞辱他。

  

  

  

卢瀚文买漫游实际上始于他认识刘小别之后第一次要换手机的那天。手机前几天刚一头掉进水里,正半死不活,黄少天在一边劝阻,说楼下就是苹果直营店呀,直接换一个吧。卢瀚文好像聋了,揭起来一看果然聋了。耳朵上塞着两朵小小的耳机,乍一看以为是什么饰品。还挺好看。

  

  

卢瀚文茫然地看着他,仍然捧着手机。黄少天质询一:“谁送你的耳机?”

  

  

卢瀚文答道:“刘小别前辈。”他那时候刚刚认识刘小别一年多,两个人火花续到第三百六十五天的时候,刘小别给卢瀚文邮了这个耳机。可能是因为情趣,可能是闲的没事儿。卢瀚文声音开太大了,很沉浸,沉浸地想:怅然若失流连忘返呐…………………………

  

  

黄少天没词儿了,他问下一个:“怎么还不换鸭?”

  

  

卢瀚文给他看屏幕。屏幕两一会儿暗一下,像一个通电不足的劣质机器人。

  

  

黄少天没看懂。

  

  

卢瀚文:“我在上传和刘小别前辈的聊天记录鸭!”

  

  

  

  

卢瀚文说,当时他看着快要咽气的手机,就想到了聊天记录。卢瀚文说他那时候有很足量的一个娱乐项目就是反复翻看聊天记录,——尤其是那时候夏休期刚开始他还没有回家,整个人就很闲。刘小别不闲,他还没放假呢,所以卢瀚文没人来聊天。

  

  

刘小别很不会说话:“所以你就看着聊天记录意……”

  

  

他意识到了自己很不会说话这个事实。卢瀚文没有意识到,翻身坐起来了。

  

  

“啥?”

  

  

刘小别意了半天:“…………意淫。”

  

  

卢瀚文很看不起他:“都多大了呀!这都说不出来!”

  

  

刘小别:“……………………这不是看你在吗!”

  

  

他是下意识把卢瀚文当小孩子了。卢瀚文认识他五年了,不小孩子了。他们的聊天记录都快1个G了,都不是小孩子能聊出来的文字量了。

  

  

卢瀚文十九岁了,刘小别居然还觉得连“意淫”都不好意思说。刘小别脸皮太薄了。

  

  

刘小别无话可讲,继续盯着他的屏幕看。卢瀚文回看剧情,回看的很爽,刘小别都没人在线聊天了。线下聊天也没人。

  

  

刘小别受不了了:“哎!”

  

  

卢瀚文不鸟他。

  

  

刘小别:“你来我家看跟我聊天记录?你怎么不走呢?”

  

  

卢瀚文碰瓷神经很敏感,立刻作用了:“你赶我走!”

  

  

刘小别:“我闭嘴。”

  

  

卢瀚文很满意。他在回看,而刘小别没有回看权,只能看着他回看。他光回看还不行,还间歇地发给刘小别一些,让他一同鉴赏。

  

  

刘小别真挚地问:“你是不是傻逼?”卢瀚文给他转发了如下记录:

  

  

【转发多条消息】

  

  

飞刀剑:你想干嘛啊?

  

  

流云:我想要刘小别前辈和我上床

  

  

流云:看夜光手表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你是傻逼么

  

  

流云:是滴!

  

  

飞刀剑:我太亏了

  

  

流云:咋啦

  

  

飞刀剑:你觉得我是不是也应该给你看点什么

  

  

流云:!!!!!!!!!!!你也要和我上床么

  

  

飞刀剑:难道我和你上床和你和我上床不是一回事么

  

  

流云:不是,有一点区别

  

  

飞刀剑:结果一不一样吧

  

  

流云:可能有左右上下之类的关系

  

  

飞刀剑:………………………………不就上床看个表么?反正结果都是上床看表了

  

  

流云:也对

  

  

飞刀剑:那就一样了

  

  

飞刀剑:反正我们已经上床了,我想想

  

  

飞刀剑:我要低调

  

  

飞刀剑:奢华

  

  

飞刀剑:有内涵

  

  

流云:好的

  

  

飞刀剑:我不能给你看手表这种东西,有点傻逼,因为床上一般不会出现手表

  

  

流云:那怎么办泥

  

  

飞刀剑:我给你看

  

  

飞刀剑:夜光袜子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说:“你看,我看着看着,其实得出了一条结论。”

  

  

刘小别都不想理他。

  

  

卢瀚文:“你比我傻逼啊!”

  

  

刘小别懒得跟小朋友计较!!!!

  

  

  

  

其实以上聊天记录里有一条不符合常规。刘小别和卢瀚文真的上床睡到一起之后才发现,这个袜子,他们一般是不会穿到床上的。

  

  

卢瀚文在家不穿袜子。刘小别也不穿。

  

  

于是那天晚上上床的时候卢瀚文想起这回事儿来了。他钻进被窝嘟囔说:“夜光袜子也不行。”

  

  

刘小别心想有理。刘小别其实不是很想回想什么夜光袜子夜光秋裤夜光秋衣和夜光手表。

  

  

卢瀚文:“你有没有夜光秋裤鸭?”

  

  

刘小别:“我没有。”

  

  

卢瀚文:“还有最后一样出现在被窝里没有任何人会感到奇怪的东西。”

  

  

刘小别:“曰。”

  

  

卢瀚文:“内裤!!!!!!!!!!”

  

  

刘小别:“……………………你不要扰民好不好啦?”

  

  

卢瀚文:“好的啦。”

  

  

他一头钻进被窝里,低调奢华很有内涵地打开手表的照明系统,照亮刘小别的内裤。

  

  

他很失望:“不是夜光的耶。”

  

  

刘小别觉得他有一点傻逼,可是:“为什么你上床真的会戴夜光手表?”

  

  

卢瀚文:“因为想勾引你和我一起上床鸭!”

  

  

好滴。


评论
热度(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