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有一天卢瀚文提出要玩假装出柜滴小游戏

沙雕对话使我快落




在他二十岁那天,刘小别得知了一个消息。他发现自己的另外一重身份。

“哦。”好牛逼,牛逼坏了,吓他一跳哦。“原来我还是卢瀚文的男朋友。”

是这样的。

“谁说的?”

除了吃瓜群众,还有谁有空定义你为卢瀚文的男朋友呢?

“哦。”

刘小别就这样接受了设定了。这天他走出寝室,所有人都用卢瀚文的男朋友的标准来要求他。

“你有没有给小卢寄吃的?”

“没有。”

“你有没有给小卢打电话!”

“没。”

“你有没有发消息告诉小卢今天G市下雨让他出门记得带伞!?”

“…………没有。他自己不会看天气预报吗?”

直男。吃瓜群众A给他的行为定性了:这是红果果滴直男的行为!

“有什么不对吗?”刘小别觉得疑惑。

当然啦。你是卢瀚文的男朋友,你当然不是直男啦!

“……那我现在能不要这个设定了不?”

“不能!”

卢瀚文小朋友发话惹。

“……不是,你到底在搞啥啊。”刘小别实在觉得现在这个状况很摸不着头脑。他虽然没有给卢瀚文打电话,但他可以语音啊,现在可以语音,为什么还非要面对面打电话呢?“你为什么要玩这个啊?”

“好玩啊。”

“出柜很好玩啊?”

“……”卢瀚文哑了一会儿,显然发现他有点不高兴的苗头,“哎,你不能这样诶。”

“我不能咋样?”

“是你说的无所谓的。”卢瀚文一边委屈吧啦地低头,一边掀起眼皮来,盯着刘小别的反应。刘小别果然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估计是没什么话好反驳,可是实在是……“实在是觉得这样很无聊很没劲,是不是!”

“……我,呃,我觉得这样对你不太负责……”

“你撒谎。”卢瀚文气呼呼了,“你第一步不可能想到我。”

好吧。刘小别举起双手,他说:“我错了。”

“那我也错了,”卢瀚文问,“我要不要去和大家说我们两个其实没有谈恋爱?”

“说吧。”

始作俑者卢瀚文悔改了。可是并没有任何用。刘小别的身边仍然充斥着一些奇怪的提问。

“今天有没有给卢瀚文寄糖吃?”

“……没有,为什么是糖?”

“你要哄他呀。他会不高兴。”

“他为什么……”

吃瓜群众B很讳莫如深地瞧瞧他,走了。

好吧。刘小别迎来了下一个盘问对象。

“今天有没有给卢瀚文打电话哄他?”

……怎么样又是哄!卢瀚文是玻璃瓷娃娃吗?“没有。我不。他没有不高兴。”

“你太直男啦!”吃瓜群众C也被他气走了。于是刘小别迎来了下一位,他躺在大长椅上,仰起头,看见了袁柏清的脸。

“你来凑啥热闹?”

“吃饭了。”袁柏清拎起他一只胳膊。正当刘小别以为可以暂时远离灾厄的时候,袁柏清一把勾住了他的脖子。大事不妙惹!

“你今天有没有发消息和小卢和好啊?”

……………………………………刘小别想大喊: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冷脸说:“没有。”

“啊?”袁柏清很惊诧,“你不爱了吗?”

………………

“他不是说过了吗,你们都选择性耳朵瞎掉吗?”到袁柏清这里,刘小别不得不叹一口气开始正常问询了,“他说过了,很明确地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地说过了:‘我和刘小别前辈不是男男朋友的关系!’”

“……”袁柏清点点头,看向他的眼神没有改变,仍然是“刘小别是傻子吗”的那种:“那就因为我知道啊?”

“……就因为你知道?”刘小别问,“你是看我不爽想找事吗?”

“………………不是啊!”袁柏清也觉得很莫名,“这很显然是你把他惹到了啊!”

“…………?????”

为什么就突然“很显然”了呢?

“不显然吗?”

“不显然,”刘小别说,“一点也不显然。我们两个没有关系了!”

等等,这句话好像有1点点问题。

“没有关系了?”最后一个字被咬的非常重,“那就还是以前有过关系啊?”

“…………不,就是‘没有关系’…………”

“……哦。”袁柏清痛心疾首惹,“你们分手了啊。”

“??????”

刘小别被分手了。刘小别很惨。刘小别觉得自己很惨,其他人都觉得卢瀚文比较惨。

“为什么受害者总是你啊?”刘小别大半夜给卢瀚文发消息,没有安慰他也没有给他寄糖他们也没有和好,因为他们就没有关系不好过。反而是卢瀚文在安慰刘小别。

“因为受害者就是我啊。”好吧,现在没有安慰。

“………明明是我很惨啊!”

“我是说舆论来讲啦,”卢瀚文小朋友还很懂,“一般这样来说,弱势群体会被关注得比较多嘛。”

“难道黄少天他们看不出来你最近不像被分手了,甚至很快乐吗?”刘小别很悲愤惹:为什么我自己解释不够,也没有人帮我澄清?

“因为我最近也不是很开心呀!”

刘小别愣了一下。他们两个正在打字讲话,所以卢瀚文说出的这句话还真的和所代表的情绪非常不匹配了。

“你没有和我开玩笑吗?”

“没有哇,”卢瀚文说,“我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那也和我没有关系啊!”

卢瀚文发来两个大哭的表情:“你说这句话我就很不开心!”

“???”

“你和我撇清关系。”卢瀚文一条条地列出来,“你还不想和我出柜。你显然非常不在乎我,所以虽然我们两个没有分手——根本就没有在一起——也不影响我现在非常不高兴!”

“…………啊?”刘小别感觉自己的世界空荡荡并冒出了一个问号,“你不开心吗?”


“很显然啊,”袁柏清说,“如果小卢看起来很开心,还有谁要你去哄他啊!”

“……他不开心?”刘小别还真的很难想象卢瀚文不开心啥样,要想象也可以,又不是没见过,“他他又……哭了?”

刘小别肯定见过卢瀚文哭哇,所有人都见过。不过想一想让他掉眼泪是自己的问题的话,刘小别还是觉得不是很能接受。

“那倒没有,”袁柏清说,“但是徐景熙说他最近一直很低落的样子。”

“……低落?”刘小别提出傻逼问题,“低落是什么样子?”

袁柏清很鄙视他:“是你这种傻逼不会有的样子。”

“…………放屁,这我还是会的。”刘小别说,“我是想知道卢瀚文低落是什么样子。”

“那我也不知道,”袁柏清觉得他有点傻,“你以为你想象不出来的卢瀚文我有可能能想象吗?”

“哦,”刘小别点点头,“有道理。”

…………

“为啥啊?我又不歧视你,为啥你就不能想象卢瀚文很低落啊?”

“……因为显然你和他熟悉很多啊!”

刘小别百思不得其解:“真的很显然吗?????”


毕竟,他只会很偷偷地卢瀚文进行往来。除了公开出柜这种神奇游戏以外,基本没有人知道他们私下关系很好的。

袁柏清说:“至少现在我知道了。”

刘小别翻白眼:“我就没有瞒过你好不好。”他觉得还是算了,唉,虽然有点难以启齿,但这种问题还是问卢瀚文吧。卢瀚文能说“我不开心”,那我自然也可以问“你为什么不开心”咯。

不过,这个问题好像他回答过了。只不过答案看起来怎么都不太正常。

刘小别思前想后,还是非常在意。于是他还是去敲卢瀚文的小窗了。距离上次敲,过去了两天;这非常不正常。不过一般来说卢瀚文每天都会找他说话,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找。

卢瀚文说:“因为我以为你不想理我了。”

刘小别觉得很奇怪:“我没有呀。”他想了想,决定给自己冠一个名头,“我是要问你一个问题。”

卢瀚文好像忽然又没有那么想和他说话了:“好吧。你说吧。”

那我就说了。刘小别问:“你为什么会因为觉得我不在乎你而不开心?”

卢瀚文肯定把这句话读了很多遍,因为他隔了好久才回复。或者说,隔了很久,还没有回复,刘小别只好先说。

“你喜欢我吗?”说完之后,他觉得有点尴尬,赶紧跟上一句,“……不然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啊!”

他等了好久,卢瀚文才回复,看上去像给噎住了。他好不容易回了:“我以为你前天就知道了耶。”

“你不说明白,”刘小别很憋屈,“我怎么会知道啊?”

“………………”卢瀚文觉得自己很惨,“为什么要我说明白嘛!!!!”


刘小别简直就是一个直男,刘小别实在太直男了。然而直男刘小别搞到了卢瀚文小朋友,并且和他真滴出柜了。

刘小别还说:“这次真不是开玩笑滴。”

大家被唬了一次,都很将信将疑。

fin

评论(18)
热度(10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