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恋爱循环

卢瀚文会跟着唱,还有模有样的,刘小别被他shock了。接着卢瀚文说他妈教的。刘小别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比较复杂的家庭。


你要不要学呢?


不用了。刘小别婉拒说,我是要上你的人。


这有什么关系吗!!卢瀚文要发脾气了。他抬起手在刘小别肩膀上给了一下。一点不疼,只是一些心意。


怎么了!


你这人不行。卢瀚文气气的,你最近说话怎么这样?除了上来下去的你就没别的说了?你对我到底有什么企图!


…………………………有道理!刘小别思考了:我对卢瀚文有什么企图?


不好的企图。


这怎么不好了?


我才十四岁多48个月!


够了。刘小别说,你再扯我就真的搞你。


这是逞能呢,卢瀚文知道。不过卢瀚文不知道他为什么最近频繁提起这个话题。有时候人急缺一样东西的时候就会不小心经常cue到,可是卢瀚文不想这么想。不是他不愿意,而是这个话题太严肃了。


于是他们只好继续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卢瀚文发现刘小别已经开始玩一种他不知道是啥的枪战游戏。他把手机放得很低,脖子立着,眼珠转下去看着屏幕。活脱脱高中上课玩手机玩多了,卢瀚文心想,他怎么对我还这样?


他不想做野蛮女友,可也想让刘小别和他说话。所以他又开始唱歌。这次实在没人教过他,卢瀚文本来是个五音不全的小孩。刘小别终于看向了他,丢下手机,干脆把他整个脑袋抱住了。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