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瀚文:我特想挣钱。


刘小别:为啥 你最近缺钱啊?


卢瀚文:其实也没有


刘小别:你捅人了!


卢瀚文:我没有!


刘小别:那你咋了


卢瀚文:你猜呢


刘小别:那你要预备着进icu了


卢瀚文:也没有


刘小别:那你为啥想挣钱


卢瀚文:我也不知道啊,我不缺钱


刘小别:甚至过分有钱


卢瀚文:对


刘小别:那怎么回事呢


卢瀚文:我想了想,发现有可能是因为


刘小别:你空虚了


卢瀚文:有道理。我缺乏安全感


刘小别:你要准备钱养老吗


刘小别:是我肌肉不够多吗?你缺少啥安全感


卢瀚文:别碰瓷


卢瀚文:我现在很困惑!


卢瀚文:其实也没啊……唉………………所以我为什么很想挣钱


刘小别:不是,你现在就在挣钱啊


卢瀚文:?难道我们正在付费咨询吗


刘小别:……………………


刘小别:我说你打比赛


卢瀚文:也是。不过这个是本业,我是对别的挣钱方式很感兴趣


刘小别:那你可以来我们训练营当志愿工啊


卢瀚文:最感兴趣的还是钱本身


刘小别:。你变了


卢瀚文:是的。怎么办呢


刘小别:你想挣挣呗,不搞那啥啥啥就行啊


卢瀚文:啥啥啥啥


刘小别:会被屏蔽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卢瀚文:你发的啥


刘小别:没啥。睡吧你


卢瀚文:我还是控记不住记几


刘小别:多看点片就好了


刘小别:真的








须得退步抽身早哎(。


我清醒了,还是搞cp快乐


评论(5)
热度(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