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其实还是可以多喝热水

我好撑,吃牛丸吃撑死了…………所以我要写一个卢瀚文吃得很撑的故事


仿佛每次我一惨就要让卢卢也跟着惨,不知道别别是否有在偷偷感到开心





卢瀚文窝在沙发里很长时间了,从回家开始就一直没有挪动。刘小别上完厕所回来,看到电视里已经从晚间新闻播到了电视剧之后的广告,接下来应该要开始法制栏目的表演。他忍不住走过去掀起了卢瀚文的小毛衣,面对他紧贴肚皮的秋衣感慨了一句:“哇。”


哇你妹呢,卢瀚文有气无力地讲,我要撑死了。


我爱莫能助。刘小别怜爱地看着他。


卢瀚文指挥:“你来给我揉肚子。”




刘小别觉得这个任务有点间距,并不是因为他之前没有帮卢瀚文揉过肚子。以前也是有的,比如说上次在这里和卢瀚文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小朋友刚刚结束了一次肚皮朝天肆无忌惮的睡眠,正在经受冷空气迟到的考验。那次是单纯的肚子疼,这次不太一样。卢瀚文,你胖了。刘小别说,我不能揉你的肚子。


这没有道理!卢瀚文嚷嚷。要是我没有这样我也不要你揉了。难道吃多了没有人权吗!?


不是。刘小别说,我心怀一丝愧疚感,怎么办呢?我觉得我把你肚子搞大了。


这话光说起来很粗俗,实际上,卢瀚文还真的点头说:“这话广义上很正确。”如果不是刘小别恰好拥有一张烤鸭店半价券,才没有人忽然去吃那么油腻腻的东西呢,何况那家的鸭子如同它扎眼的招牌一样肥头大耳,恨不能片一刀下来半拉是脂肪。刘小别说:“我要纠正。”虽然部分起因的确是他掏出了烤鸭优惠券,但他找到这个券或者说想到要去找的原因,是卢瀚文从机场就开始大肆嚷嚷自己很饿。“那时候我怀疑蓝雨克扣你的饮食。”刘小别分析说,“首先你们的伙食不差。如果你能吃,肯定不会吃不够;所以结果很明显了,是因为有人不让你吃。”


听到他这样的说法,卢瀚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在他生出乌鸡鲅鱼的感觉的时候,同时将这个事件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所以我怎么谈了一场这德行的恋爱?刘小别又不讲理,又不会不讲理。一般人的男朋友不讲理的时候,都会义愤填膺,虽然抓着媳妇向娘家索赔的举动实在过于智障,但是卢瀚文宁可他搞得轰轰烈烈一点,最好当即就要剑指黄少天脚踩喻文州这种,这样不但有好戏看,而且能显示两个人情深意笃,是乃天作之合。然而刘小别虽然作出了盲目推断,却并没有一丝要找谁算账的意思。当时他还觉得不爽,没想到那个时候刘小别同志就已经于轻描淡写之中埋下了深重的阴谋。


听书听到这个份上,刘小别不得不发问:是啥子阴谋呢?


你怎么有四川口音勒?


我爸是重庆人。刘小别示意他可以继续。


卢瀚文高声道:“当然是找出烤鸭券让我吃撑的阴谋!”


刘小别说:“扯淡。你早这样我还就不带你吃烤鸭了呢。”


卢瀚文朝他做了个鬼脸,这让刘小别感觉他实在有点过分了,恶人先告状可以,但是不能得寸进尺。他开始了自己的控告。首先,我认为:两个人吃一只烤鸭是非常正常的量。刘小别说,以前我跟队里六个人吃都可以吃掉四只。而且,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我压根就没吃饱。


卢瀚文困惑了,你怎么能没吃饱呢?刘小别说那要问你怎么能吃那么多,笼里一共就十几张饼,你是不是也吃了十几张?这下卢瀚文有点没话讲,他缄默了,过了一会儿尝试辩解说:那是你吃的太慢了。也行,吃速倒无所谓,刘小别说,我习惯慢条斯理,总之不是罪过。你完全可以吃饱了就不再吃了。


卢瀚文说:我要顾念你的感受!


啊?刘小别问,你觉得你让我没吃多少就是顾念我的感受惹?


好好说话!卢瀚文讲话都开始习惯性用起了叹号,但这叹号太过于刚烈,有点无以为继。他只好软化自己的语气。我撑死了,反正你给我揉肚子。


好吧。事不过三,虽然才到二,但是刘小别决定还是给卢瀚文揉肚子。


电视里终于播放到了法制节目,卢瀚文得以开始一边侧躺一边接受按摩服务一边欣赏有趣情景喜剧。刘小别也很享受,因为,说句实话,他很少有机会能直接接触卢瀚文的肚子。在这段体验中他感觉到卢瀚文或者又胖了一圈,也许在体重上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也许这也是他这两天一直拒绝上称的原因。当然,胖一点有胖一点的好处,比如说捏来捏去非常方便。等等,他提醒自己,思路仿佛转向了某种成人的方向,应当悬崖勒马,适当管制。


but他还是忍不住动了一下卢瀚文的小肚脐眼。“揉肚子可以加快食物消化速度,然而,”卢瀚文表示,“碰肚脐眼可能没有这个效果。”


“我在摸你的肚子。”刘小别说,“不要对我手指的路径指手画脚。”


好吧。肚子在别人手里,卢瀚文只能安静如鸡。那你就爱摸摸吧。作为交换,晚上我也得摸你的肚脐眼。


你是不是变态?


那你呢?


我是,你是吗?


我也可以是。


不过晚上真的上床的时候卢瀚文已经非常困了,也可能吃撑之后就会比较困,当然那时候已经不撑了。刘小别又潜伏进了浴室,卢瀚文等得他眼皮打架,嚎了两嗓子,刘小别还在里面涂涂抹抹,不知道在干嘛,卢瀚文觉得他就算化个妆都卸了出来了。刘小别摸进被子的时候,他只好非常敷衍地行使了一下自己的权力:把手放在刘小别的肚子上。让他感到非常嫉妒的是,刘小别没有赘肉,平得就跟被磨秃的键盘表面。


你是飞机场吗?卢瀚文嘟嘟囔囔地问。


说到飞机场,刘小别想到了一个终极问题。“所以你到底为什么那么饿,”他还真的问,“蓝雨不给你饭吃吗?你要不要来微草体验一下幸福生活呢?”


“不要。”卢瀚文闭着眼睛说,“原因不是很简单嘛。因为十一点落地的飞机没有飞机餐,而且我忘了吃早餐。再加上我非常想念你。想念一个人容易导致空虚,你不能要求这种空虚只是一种心理上的空虚嘛我的肉体也很空虚所以我就饿啦………………”


“那现在呢,”刘小别捉住他挠来挠去的爪子,他怀疑眼皮打架都是演给他看的,“你现在还空虚?”


有一点。卢瀚文忽地睁开眼睛,做这样的口型给他看。忽然间刘小别感到他们在交流一些更加成人的话题,而且车闸坏了,只好放任轮子继续滚动。嗯,他想,那么接下来我该做点什么呢。可能我应该合上卢瀚文的眼睛让他不要再打断自己的睡眠。也许我应该下床去合上窗帘,因为空虚的填补需要一点点私密空间的前提。



fin

评论(7)
热度(3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