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瀚文说:今天我过生日,但我实在太惨了。


刘小别:咋了


卢瀚文:我被搞了很多次


刘小别:你搞我也搞了很多次不是吗!


卢瀚文:好吧。(难过)势均力敌罢辽


刘小别:????你还想怎样呢


卢瀚文:我要真正的爱情


刘小别:全都是真正的爱情,谈了六七十次呢,不够吗


卢瀚文:不行,太少了,我们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恋爱!


刘小别:……你每年能见我多过三面吗


卢瀚文:怎么不能了,夏休我每天醒来见到的不是你是谁?也六七十面呢(难过)


刘小别:你sad什么啊!那不是也够了吗


刘小别:还有我生日我们也搞了几十次呢


卢瀚文:哦。是哦,好吧。


刘小别:平衡了?


卢瀚文:平衡了。我们走吧,去网吧


刘小别:为啥


卢瀚文:我每年过生日都会成年十几次呢!


刘小别:滚蛋,你今年应该九岁,醒醒


卢瀚文:你让我滚!!!!!


刘小别:我让你滚过来躺好,今天晚上要干嘛来着


卢瀚文:那我就我不晓得啦,你要对我做什么鸭~~~~


刘小别:那我也不知道,我走了8


评论(4)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