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对自己乌鸡鲅鱼

刘小别外套的拉链都没拉上,他跑到卢瀚文面前的时候整个人散发着一种诡异的白色的雾气。冷的,真的是冷的。他没有穿秋裤,因为秋裤之前被卢瀚文的咖啡撒湿了,现在在他的背包里。

刘小别说:“我只有三分钟。”

“三分钟干啥?”卢瀚文心想,三分钟干一炮都不够。

刘小别忽然安静了,他不再跺脚。说白了跺脚也不能真的产热,顶多是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快要冻死了这里分出来一些。就跟敷衍人玩一样,说起来刘小别现在就在敷衍人。三分钟他能干嘛?三分钟他在团战能杀多少个人到复活点?

他能杀多少呢,卢瀚文想了想,他觉得大概是十分之一个自己吧。

刘小别不动了之后还认真地注视了他一会儿,这有点搞笑,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只有三分钟这回事。直到微草的巴士开始尾巴出气,他刚刚睡醒一样振作了一下精神,双眼呈出一种憋笑的现实外化。

“干嘛。”卢瀚文用了句号。没办法,刘小别是个傻蛋,他一会儿就要做傻逼了。

“我爱你。”他飞快地抱了卢瀚文一下,两条胳膊箍住了他。卢瀚文发现即使自己长高了似乎也没宽多少,刘小别还是轻易地能环住他。这太令人丧气了,三分钟之前,他以为如果刘小别掏出一张房卡,他很快就能对他显示一下自己的威风。

评论(1)
热度(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