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瀚文:好冷好冷


刘小别:怎么了


卢瀚文:我冻死了!


刘小别:唉。我有什么办法呢


卢瀚文:你怎么就没有办法啦。


刘小别:我不能让你觉得暖和啊。我不会控几李滴脑子


卢瀚文:你可以准备热水袋


刘小别:没用过


卢瀚文:你这样对吗?


刘小别:二十七年了你看我冻死过吗?我挺对的


卢瀚文:可我冻死了


刘小别:我也希望我有办法,可是怎么办呢


卢瀚文:我死了你怎么办呢,你不会觉得耳根子清淡么


刘小别:你还会用这个词?


卢瀚文:啥


刘小别:没啥


卢瀚文:我说话呢!


刘小别:我也说呢


卢瀚文:我说我冷。你年年吹嘘的牛逼暖气呢


刘小别:好好说话,我还没骂人呢哪轮到你了。还没来,再过半个月吧


卢瀚文:真的猫


刘小别:真的鸭


卢瀚文:可我现在就冷,现在立刻就冷


刘小别:怎么办呢


卢瀚文:怎么办呢


刘小别:过来我被窝里呗


卢瀚文:乘人之危!


刘小别:没危我也能乘啊


卢瀚文:也是哦


刘小别:你不过来啊


卢瀚文:你来包我。我不想钻出去冻死了


刘小别:我还冻死呢,我冻死了不算吗


卢瀚文:你不是二十七年没冻死过了吗


刘小别:好吧


评论(16)
热度(33)
 
 
 
 
 
 
 
 
 
© 🍬☕️ | Powered by LOFTER